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县衙积极备战端午小长假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岳晓红)  随着传统节日端午小长假的来临,内乡县衙注重细节,提升服务,积极备战端午小长假。

为全面做好旅游服务,迎接四面八方游客,内乡县衙做了节日部署,所有工作人员全线在岗,设立有旅游咨询点,为游客提供便捷服务,让这里的文化底蕴、惠民政策使游客感到幸福。同时,强化管理,规范标准化服务,从礼仪、仪表、仪容等方面强化售票、检票、讲解员等窗口从业人员的细微化服务管理,引导使用文明用语,游客服务中心的应急医疗室随时为游客提供医疗服务。针对游客高峰,内乡县衙制定了游客分流、车流疏导等多种预案,在景区和地下停车场配备了专用消防车及消防巡逻车有力地保障建筑消防安全和停车场车辆的安全,力争让游客玩得安全舒心。此外,继续组织好志愿者队伍,在细节处为游客服务好,为各地参观游客进行观众引导、义务讲解、义务帮扶、咨询答疑、问卷调查、劝阻不文明行为、维护秩序、向游客发放宣传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RWl0GTwt..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旅游 内乡县衙 端午 小长假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27日上午,焦作市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对下阶段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修武县、博爱县在我市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中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做好景区联合,不断推动全域旅游整体发展。

  • 正阳民警提醒:外出旅游防骗小“法宝”

    随着暑假的临近,父母暑期带孩子外出旅游情况逐渐增多,为防止旅游期间被骗,正阳公安友情提醒。

  • 水乡周庄:佳节迎客

    当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周庄国际旅游节在水乡周庄开幕。这座江苏旅游名镇将以“世界水乡,最忆周庄”为主题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

  • 修武:全域旅游带来景城融合新突破

    2016年12月,该县成功举办乡村旅游暨民宿发展研讨会,邀请古村之友创始人汤敏、露营中国董事会主席苗永生等众多旅游界专家,为修武县乡村民宿游发展传经送宝。出台了3年行动计划、推进民宿产业发展的意见等扶持政策,对乡镇、村、经营户等进行激励奖惩,调动基层发展旅游业的积极性。

  • 博爱:打造八极文化旅游圣地

    近年来,博爱也在这种共识下努力着,该县委、县政府大力挖掘传统武术,积极开展八极拳与八极文化的挖掘、推广、传承工作。“我们希望博爱月山成为八极文化旅游圣地,并为八极拳与八极文化提供一个展示、研究、挖掘、提升、融合的平台,使月山八极拳与八极文化能够薪火相传。

  • 焦作诚邀洛杉矶市民来看“一赛一节”

    美国当地时间5月22日上午,焦作旅游在美国洛杉矶设立宣传推广中心,这是焦作旅游在欧美设立的首个宣传推广中心。该中心设立当日,焦作旅游访问团便以中心为阵地,向当地太极拳爱好者及美国《世界日报》、中天电视台等媒体发出焦作“一赛一节”邀请函。

  • 焦作市持续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

    记者从5月19日召开的全域旅游示范市建设工作座谈会上获悉,焦作市持续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各项重点创建项目正加快速度推进。博爱县建立了“1+3”规划体系,启动了全域旅游发展总体战略规划,整合了青天河风景区与月山寺资源,提出了“一日山水一日禅”、建设禅修小镇的思路。

  • 国家旅游局发布2017年端午节假日旅游指南

    端午期间,全国将迎来出游高潮,建议广大游客科学合理选择目的地,错峰出行,以提升旅游体验,收获幸福和愉悦。

  • 汝州市旅游局积极开展旅游企业电梯安全检查工作

    近日,汝州市旅游局对天瑞中州饭店、天鹅大酒店、汝州市宾馆、九蚨大酒店等六家星级酒店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电梯安全排查工作。

  • 中共汝州市旅游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要求,中共汝州市旅游局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会于2017年5月24日在该市旅游局举行。

  • 汝州市旅游局积极开展旅游企业电梯安全检查工作

    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市安委会的统一安排和布暑。近日,汝州市旅游局对天瑞中州饭店、天鹅大酒店、汝州市宾馆、九蚨大酒店等六家星级酒店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电梯安全排查工作。

  • 中共汝州市旅游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要求,中共汝州市旅游局机关党支部换届工作会于2017年5月24日在该市旅游局举行。

  • 栾川入选“中国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

    日前,国家旅游局公布了30个“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榜单,栾川县入选“中国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入选“中国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的,还有北京市密云区、江苏省兴化市、浙江省安吉县、安徽省黟(yī)县、江西省婺源县、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湖南省张家界市、四川省九寨沟县、云南省元阳县。

  • 焦作旅游在洛杉矶设立宣传推广中心

    美国当地时间5月22日上午,中国太极拳发源地焦作旅游(洛杉矶)宣传推广中心设立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洛杉矶陈炳太极院举行。杨青玖与洛杉矶陈炳太极院院长白承哲共同为宣传推广中心揭牌,美国《世界日报》、中天电视台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 内乡县衙博物馆召开创建国家5A级景区整改推进会

    5月10日,内乡县衙博物馆召开创建国家5A级景区整改推进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