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赵河镇人大主席团开展夏季秸秆禁烧专项视察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雷小燕) 5月30日,方城县赵河镇一年一度的秸秆禁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全面做好今年禁止焚烧农作物秸秆、加强秸秆综合利用,确保该镇的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赵河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响应号召,提前谋划,积极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参与秸秆禁烧工作,并对禁烧工作进行了专项视察。

人大代表们分别深入崔店、孙彰、泥岗等村现场视察禁烧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按照我镇制定的“有火必究、有烟必查、有灰必报、有报必罚”的方针深入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听取工作人员汇报,详细全面的了解禁烧工作开展情况。视察中,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赵河镇今年的秸秆禁烧工作力度大,宣传到位,措施实,分工细,方法多,成效显著,对该镇的秸秆禁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为进一步夯实秸秆禁烧工作基础,助力该镇党委、政府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该镇人大主席张怀周同志要求各位人大代表一、利用自身贴近群众的优势,加强入户宣传,入田讲解秸秆禁烧危害等形式扩大宣传,提高群众意识,二、从自身做起,拒绝焚烧秸秆,主动监督制止他人焚烧秸秆行为,并宣传秸秆综合利用、变废为宝的方法,引导农民科学处理秸秆、增加收入。三、做好入村督办工作,确保全村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任务的顺利完成,为改善该镇周边的大气环境质量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BUlYMrtj..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河镇 人大主席团 夏季 秸秆禁烧 专项视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赵河镇陈庄村:厚植生态扮靓美丽乡村

    陈庄村位于赵河、袁店、柳河三乡镇结合部,北依乌云山,南临S331线,是该镇唯一的山区村。村中有樱桃沟、乌云山林果基地、乌云山道观及附近的陈谢兵团解放石头寨旧址、红三军刀劈山战斗旧址,自然资源丰富,人文资源厚重,为该村发展文化生态游、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

  • 方城:樱桃沟渐成生态游新亮点

    城县赵河镇樱桃沟位于县城西部20公里,南临S331线,北连乌云山。每年樱花盛开和樱桃成熟时节,前来采摘观光的游客络绎不绝,欢声笑语在樱桃沟中回荡。

  • 方城县赵河镇人大代表视察民心工程

    为促进政府确定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落实,更好地维护群众利益。近日,方城县赵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30人对该镇龙腾路综合改造、自来水供水工程、滨河路修建等项民生工程进行集中视察。

  • 赵河镇:大型农机“三夏”驰骋国家农业试验区

    赵河镇国家“2011计划“3万亩现代农业试验区自2013年秋季落户,2014年引进河南五谷神农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河南农业大学进行技术指导.

  • 赵河镇:乌云山下杏飘香

    “今年雨水调匀,金太阳杏的长势特别好,每天来这里采摘的游客200多人,南阳、方城、唐河、泌阳的客商接连不断,一天能批发杏6万多斤!”5月28日,在方城县赵河镇陈庄村乌云山南麓的杏园基地,该村林果种植大户郭文发高兴地告诉记者。

  • 襄城县法院:夏季雷霆出击 亮剑执行难

    6月2日,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活动,奔赴城关镇、王洛镇、双庙乡等6个乡镇,严厉打击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行为,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泌阳法院继续夏季雷霆 抓捕老赖不停歇

    6月2日早上7点,泌阳法院集结执行法官和司法警察30多人,奔赴驿城区板桥镇、象河乡、春水镇、郭集镇、杨家集乡、以及城区三个街道办事处,继续抓捕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失信老赖。

  • 郑州金水法院院长周末带队开展“夏季雷霆”执行宣传活动

    摘要

  • 西平法院:端午节后创佳绩 夏季雷霆再执行

    6月1日,西平法院再次掀起“夏季雷霆”执行大会战。清晨4点30分,西平法院内警灯闪烁,一声如夏季雷霆般的警笛声刺破长空。西平县法院倾全院之力协同配合执行局,全力以赴,确保了本次活动持续推进升温。特别是随着夏季高温的来临,该院全体执行干警披星戴月,将傍晚和清晨作为黄金执行时间段进行集中行动,使失信被执行人傍晚睡不着,清晨不敢睡。

  • 遂平法院四项措施扎实推进 “夏季雷霆”专项活动

    为积极响应河南高院在全省开展“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遂平县法院执行局认真总结前期执行工作经验,学习,吸取其他法院好的经验和做法,认真对比工作要求,分析遂平法院当前执行工作的优劣势,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逐步创新。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