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文峰街道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又到一年高考时。为有效预防食物中毒事故和食源性疾病的发生,确保广大考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6月6日上午,唐河县文峰街道食安办联合县食药监、县卫生局、县工商局等相关职能单位对辖区餐饮商户食品安全监管情况开展全面督查,为广大考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查证照。重点检查了辖区中小学校园周边的零售商店、餐饮店、副食店、超市的食品安全情况,对经营户健康证、营业执照、食品许可证等证照办理登记情况进行仔细核查。

查卫生。对经营店铺涉及消毒设施设备及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等进行检查,并对出售物品的食品包装、标识、存储情况、有效期等进行了抽样检查,重点检查了餐饮商户、小吃店、零售商店的乳制品、饮料、膨化食品、袋装豆制品以及油炸小食品等。

查来源。在检查过程中,督查人员详细查看了涉及餐饮商户的进货记录、证票台账等,确保食品货源可靠,购销渠道可追溯。

在检查过程中,督察人员发现2家经营户存在超范围经营现象,查出“三无”食品、玩具100多件(包)。针对以上情况,执法人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商户立即整改存在的问题,并当场对“三无食品”进行收缴销毁处理。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j07QU9sI..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药监 文峰街道 校园周边 食品安全 考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