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供电公司:社区支“摊儿”授“宝”群众齐点赞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zgq687ho..jpg.jpg

野供电公司三电三进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高洪杰 吕媛媛 闵少萌) “原来还有这么多节约用电的小窍门呀,嘿嘿,今儿个又涨知识啦”,6月10日一大早,新野县供电公司的“红马甲”们在该县育才小区支起了流动“摊位”,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流动走访……一场以“安全节约绿色用电、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热热闹闹的进行着。

随着夏收及高温季节到来,为了不断提升供电服务品质,新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节能和绿色用电”走进城镇社区集中宣传活动。该公司精心制作了安全用电常识宣传专栏,宣传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智能电表等常识,为耐心为过往群众和社区居民详细讲解夏季日常安全用电常识、家用电器使用注意事项、绿色节能用电,演示电E宝使用情况,现场解答居民用户提出来的用电问题,倡导广大居民不私搭乱接电线,不超负荷用电,不破坏电力设施,及时查找家中电器危险源,做好各种防范措施,并结合当前迎峰度夏形势,号召大家合理用电、节约用电。

“原来以前微信群里发的那些说变电站有辐射的都是假的啊,我就说嘛,你们电力部门的不天天都在那变电站里守着不也没啥事,这是得好好辟辟谣!”在看了工作人员队手机中的变电站电磁辐射科普知识小视频后,社区居民一致表示今后要抵制不实谣言。

在随后走访社区居民的过程中,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都与社区居民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生活情况和用电情况,切实拓宽自主缴费渠道,方便居民缴费,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服务队还走访了附近的商店、小区住户,上门发放宣传资料,进行用电宣传。

据悉,当天共发放宣传单1200余张,安全用电知识150余本,接受现场咨询320人次,征求到社区居民意见单13份。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Goh2F8Ib..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供电公司 社区 群众 绿色用电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供电公司:大力推进“煤改电”工作

    新野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力推进“以电代煤”工作,走访燃煤企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煤改电的相关政策和供电企业“以电代煤”优质服务举措,吸引客户积极参与。

  • 新野供电公司:大力推进“煤改电”工作

    新野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大力推进“以电代煤”工作,走访燃煤企业、单位和个体工商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煤改电的相关政策和供电企业“以电代煤”优质服务举措,吸引客户积极参与。

  • 新野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农村淘宝”电商

    近期,新野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全面走访了辖区“农村淘宝”服务站,与“村淘”合伙人进行交流,了解、倾听他们的用电需求,“零距离”开展电力优质服务,切实为服务站解决用电后顾之忧。

  • 新野供电公司:开展变电站防雨防潮排查

    3月21日,新野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人员来到110kv果园变电站,全面检查机构箱、端子箱,提高变电站安全运行系数,防止潮湿天气引发设备故障。

  • 唐河供电公司:“电力讲堂”进社区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和绿色用电意识、知识和能力,唐河县供电公司精心策划宣传内容,组织工作人员走进绿汀花园小区进行用电安全、家电节能供电服务宣传,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实现“零距离”供电服务。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