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法院司法技术工作名列全市基层法院第一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胡晓飞 张正清)  2017年6月15日,在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下发的关于各基层人民法院2016年度司法技术工作情况的通报中,新野县人民法院司法技术工作名列全市基层法院第一,荣获先进集体荣誉。同时该院司法技术科科长张正清荣获先进个人荣誉。

2016年度,新野县人民法院司法技术工作以最高人民法院所规定的司法技术管理工作职责为中心,紧紧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聚焦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在开展网上司法辅助、诉前鉴定、技术咨询、技术审核服务等工作方面,务实重干、持续求进,取得了显著成绩,圆满完成2016年的工作任务,各项工作都走在全市基层法院的前列,有效地服务审判工作,为新野法院的整体工作开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O6PqMNOv..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法院 司法技术 基层法院 集体荣誉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新野法院在行动

    为加强信用政策、知识宣传教育,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氛围,提高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6月14日,新野县人民法院以“失信惩戒、守信激励”为主题组织干警走上街头,精心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 6.14信用记录关爱日 新野法院在行动

    今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加强信用政策、知识宣传教育,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氛围,提高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6月14日,新野县人民法院以“失信惩戒、守信激励”为主题组织干警走上街头,精心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 新野法院对三名老赖宣布逮捕并进行集体训诫

    2017年6月7日,为将“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引向深入,新野法院执行局联合刑事审判庭到新野县拘留所,对3名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裁定且情节严重的老赖以拒执罪宣布逮捕,并对其他被司法拘留的被执行人进行集体训诫,对被拘留人员心理上造成了巨大冲击,震慑了一批企图抗拒执行到底的老赖。

  • 新野法院在拘留所对三名老赖宣布逮捕并进行集体训诫

    2017年6月7日,为将“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引向深入,新野法院执行局联合刑事审判庭到新野县拘留所,对3名拒不执行法院生效判决、裁定且情节严重的老赖以拒执罪宣布逮捕,并对其他被司法拘留的被执行人进行集体训诫,对被拘留人员心理上造成了巨大冲击,震慑了一批企图抗拒执行到底的老赖。

  • 新野法院四次出击不擒老赖誓不罢休

    据悉,被执行人赵某被擒获后,新野法院依法对其予以15天司法拘留,申请人李某也准备以拒不执行生效判决、裁定罪向法院提起自诉,追究赵某的刑事责任,等待老赖赵某的必将是法律的严厉制裁!

  • 新野法院:倾情服务献爱心 精准扶贫受称赞

    5月27日上午,新野县文明委李主任、新甸铺镇于镇长、中心校张校长、陈家村程村长一行同新野法院干警前往文明委扶贫村新甸铺镇陈家村陈家小学开展扶贫献爱心活动。

  • 新野法院举全院之力在此向执行难宣战显战果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强势开展“夏日雷霆”专项执行活动,不断创新执行工作方法,加大执行力度,举全院之力在此掀起向执行难宣战高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赢得了上级法院、党委、政府及人民群众的好评。

  • 新野法院“端午执行风暴”再起剑指老赖

    为保持打击老赖的高压态势,新野法院按照上级法院的部署,决定自2017年5月27日至5月30日,与老赖“端午有约”,开展为期四天的“端午执行风暴”活动。

  • 新野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5月27日上午,新野县人民法院举行首批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卫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恩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海川,县政府副县长王宏波,县政协副主席李正国出席宣誓仪式,县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仪式。

  • 新野法院:“法治营养餐”添彩六一儿童节

    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新野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们走进新甸铺镇陈家小学校,为孩子们送上精彩的法制课并赠送了法律漫画小读本,给他们带来了一个愉悦、有意义的节日。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