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法院开展警务化训练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涛 王崇)  为严格落实《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将法警日常训练工作常态化,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审判和执行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警务保障,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决定从6月19日到7月19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警务训练。

镇平法院法警局将努力克服当前工作任务艰巨的困难,按照训练大纲采取集中训练和个人训练相结合的方法,紧紧围绕以队列、擒体拳、警械使用等为主的体能技能进行训练。同时,将训练成果应用于押解、看管、应急处置突发事件等实际工作中。镇平法院法警局长周文普要求全体法警发扬不怕吃苦、敢于挑战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昂的士气,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中去。

6月19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前夕,镇平县法警局在紧张训练的间隙,举行升国旗仪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上午,8时,护卫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旗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干警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结束后,镇平法院法警局政委樊天义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

镇平法院法警局将以此次警务训练活动为契机,通过全员练兵,进一步规范用警派警、警械管理等规章制度,提高司法警察的警务保障能力,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过硬、一心为民、公正廉洁的司法警察队伍。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kgKJakzq..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法院 警务训练 警务保障 体能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镇平法院开展“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在第46个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对社会公众的环境保护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环保意识。镇平县人民法院派出2名法官参加镇平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组织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

  • 镇平法院为贫困当事人开辟诉讼绿色通道

    为助力扶贫攻坚,更好地践行便民、利民、亲民理念,降低贫困群众打官司的诉讼成本,维护其合法权益。镇平县人民法院畅通立案“绿色通道”,建立健全了涉贫案件快速办理机制,为镇平县全面“摘帽”提供强力司法保证。

  • 镇平法院:为贫困户当事人开辟诉讼绿色通道

    为助力扶贫攻坚,更好地践行便民、利民、亲民理念,降低贫困群众打官司的诉讼成本,维护其合法权益。镇平县人民法院畅通立案“绿色通道”,建立健全了涉贫案件快速办理机制,为镇平县全面“摘帽”提供强力司法保证。

  • 镇平法院:夏季雷霆行动显成效

    为进一步加强执行力度,增强执行威慑力,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5月27日上午,镇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郭亚海为一案件当事人兑付执行款200万元。

  • 镇平法院再掀执行风暴 公职老赖会场被带回

    端午前夕,根据上级法院对“夏季雷霆”专项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特别是国家公务人员的诚信意识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集中力量开展针对涉公职人员执行专项行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 镇平法院:夏季雷霆行动显成效 院长兑付执行款200万元

    为进一步加强执行力度,增强执行威慑力,切实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5月27日上午,镇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郭亚海为一案件当事人兑付执行款200万元。

  • 镇平法院法律宣讲大课堂走进雪枫小学

    5月26日上午,根据《中共镇平县委组织部关于实施“3+N”行动 深化“四联两聚”活动的意见》,按照镇平县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镇平县人民法院到彭雪枫将军的老家七里庄村雪枫小学进行法律宣讲服务,开展法律宣讲大课堂活动。

  • 镇平法院:开展六一关爱活动 架起帮扶连心桥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献出一份爱心,送去一份真情,扎实做好贫困儿童帮扶工作。5月25日,镇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辛,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鸿鸣带着镇平法院干警的浓浓爱心,来到了镇平法院扶贫点彭营镇的三个学校看望和慰问贫困儿童。

  • 镇平法院举行庆端午经典诗词诵读会

    为了深入挖掘“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4日上午,镇平法院在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庆端午经典诗词诵读会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