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法院举行庆端午经典诗词诵读会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3vqEOrKP..jpg.jpg

经典诗词诵读会

Z9DquRHC..jpg.jpg

经典诗词诵读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崇)  为了深入挖掘“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内涵,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24日上午,镇平法院在三楼视频会议室举行了庆端午经典诗词诵读会活动。镇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其他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及院机关的党员参加了诵读会。诵读会由镇平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徐鸿鸣主持。

“百丈牵江色,孤舟泛日斜。兴来犹杖屦,目断更云沙。山鬼迷春竹,湘娥倚暮花。湖南清绝地,万古一长嗟。”一首《祠南夕望》拉开了诗词诵读会的序幕。干警们或慷慨激昂、热情洋溢,或轻柔悠扬、以情动人。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蓬勃的青春朝气,真挚展现人民法院司法为民、捍卫公平正义的工作实绩,深情诉说对祖国母亲的忠诚和热爱,对法治中国的捍卫和信仰,对公平正义的追求和坚守。

这次诵读会的举行,进一步激发了镇平法院广大干警的爱国热情,增强了爱党、爱国意识,也推动了镇平法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健康发展。同时,也增进了干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有效提高了法院文化创建工作水平。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r8sY9YEy..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法院 端午 经典诗词 诵读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镇平法院:庆五四 助扶贫 献爱心 写赞歌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示镇平法院青年干警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全院广大青年干警精准扶贫的工作热情。南阳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身先士卒,带领广大青年干警走进所分包的贫困村开展“挥洒青春 志愿扶贫”活动。

  • 镇平法院:院长带头开庭办案 力推司改新常态

    随着一声庄严的法槌声,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担任审判长带头办理案件,公开开庭审理孟某某涉嫌交通肇事罪一案,这标志着镇平法院院领导办案常态化工作的进一步推进。

  • 镇平法院献礼玉雕节 深入商户开展法制宣传

    在第十四届中国南阳玉雕节即将召开之际,镇平法院一行三人来到石佛寺镇对玉雕商户进行法制宣传,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并和县人大代表进行座谈。

  • 镇平法院献礼玉雕节 深入商户开展法制宣传

    在第十四届中国南阳玉雕节即将召开之际,镇平法院一行三人来到石佛寺镇对玉雕商户进行法制宣传,积极引导群众依法维护其合法权益,并和县人大代表进行座谈。

  • 南海办事处开展端午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端午节前夕,南海办事处及各社区结合实际,开展包粽子、乒乓球比赛,组织留守儿童包粽子、发香包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辖区人民文明素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