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雨中送锦旗谢法官 公正高效维权暖民心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W32E22Kw..jpg.jpg

十位当事人代表送来两面锦旗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微风阵阵,细雨绵绵,6月21日上午,十余位当事人代表将两面写有“怀爱民之心 判利民之案”“人民法院为人民 秉公执法树形象”的锦旗送到七里园法庭法官手中,感谢她们公正执法、高效审理,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2010年8月7日,十位代表之一的兰某与南阳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购房协议书,购买商品房一套,面积100.63平方米,合计人民币276329元,并分两次缴清了房款。2013年6月3日,兰某领取房屋钥匙,在缴纳了水电气有线四项初装费、物业费等费用后,兰某将房屋装修好并入住至今。但直到2017年3月,南阳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也没有为兰某所购房屋办理网签手续及备案合同。兰某遂于3月6日,将该房地产公司诉至法院,请求判令为他所购房屋办理相关手续。

像兰某这样遇到同样情况的当事人有八十余位。该批案件受理后,七里园法庭庭长康宏高度重视,秉着“急人民群众之所急,解人民群众之所难”的工作宗旨,迅速开庭,

并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写判决。2017年5月25日,该庭依法作出(2017)豫1303民初第1810号判决书,判令南阳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判决书生效之日起三十日内,协助兰某办理房屋产权登记手续。随后,其他当事人也相继收到案件判决书。为感谢法官们公正高效的审判作风,该批案件八十余位当事人选出十名代表,将他们的感谢之情浓缩到一面面锦旗上,送到法官手中,遂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IEPB1Y1x..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七里园法庭 锦旗 法官 判决书 产权登记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再获锦旗

    6月22日8时,申请人汤某双早早赶到光山县人民法院,将一面书写有“办案迅速 廉洁高效”的锦旗送到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闻传崇及执行干警涂磊手中,以表达对光山县人民法院及执行干警快速将赔偿款执结到位的感激之情。

  • 拖欠子女抚养费不履行 二次拘留有悔意案件执结送锦旗

    6月19日,家住正阳县熊寨镇某村的姚某为正阳法院执行干警刘照军送了一面题有“秉公执法 勤政为民”的锦旗。

  • 拖欠子女抚养费不履行 二次拘留有悔意案件执结送锦旗

    6月19日,家住正阳县熊寨镇某村的姚某为正阳法院执行干警刘照军送了一面题有“秉公执法 勤政为民”的锦旗。

  • 禹州市国土局职工心系民生解民忧 获赠致谢锦旗

    6月19日一大清早,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就来了两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郭连镇曹庄村的闫存妮和曹占峰母子俩,给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职工李保军送来一面绣有“倾心民生解民忧,心系群众办实事”的锦旗。

  • 锦旗背后的爱民情怀

    “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真心为民办好事,群众拥护又欢迎”……巩义市新华路街道楼院的居民带着炽热的感情,怀着感激的心情,把一面面锦旗送到新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国栋的手中。

  • 感谢民警为我解决了多日来的心病

    “太感谢派出所民警啦,为我解决了多日来的一块心病”6月15日上午,涧西区市民孙女士送给南昌路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一面“秉公执法,为民排忧”锦旗,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表示由衷的谢意。

  • 淮阳联社豆门信用社廉洁高效办贷获赠锦旗

    近日,经营温泉酒店生意的胡先生专程到淮阳联社豆门信用社,将一面书有“热情服务 廉洁高效”的锦旗送到信用社的阳光信贷大厅,对该社员工在办贷过程中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 公正高效暖人心 亲送锦旗表谢意

    6月13日,申请执行人韩某因怀孕行动不便,便委托其丈夫将一面“廉洁公正 高效快捷”锦旗送到了平舆法院执行局,韩某丈夫激动地说:“谢谢法院这么快就帮我妻子要回了她的血汗钱,你们干警办案如此神速、负责,令我们十分感动。”

  • 法院执行“给力”申请人冒雨送锦旗

    6月8日上午,天空中飘着蒙蒙细雨,申请人罗某冒雨给魏都区人民法院的法官送来两面鲜艳的锦旗。

  • 魏都区法院网上追逃见成效申请人冒雨送锦旗致谢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俺们就拿到执行款了。”6月8日上午小雨淅淅,锣鼓喧天,申请执行人罗某冒雨向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们送来两面鲜艳的锦旗。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