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集中曝光75家消防安全隐患单位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志博)   为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外火灾事故教训,南阳市消防支队自6月20日至7月10,在全市组织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活动。这次活动以消防安全“大警示、大宣传、大培训、大曝光”为载体,以火灾隐患突出问题为导向,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集中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切实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提高社会单位火灾防控水平,全力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通过排查,现对75家存在不同消防隐患的单位进行曝光。

LawQbnM3..png.png

vtj6GMJD..png.png

hCS6e7W8..png.png

whd8ErE9..png.png

RpeBKiQ6..png.png

IIzbfIde..png.png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m0VMX7Xw..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火灾事故 南阳市 消防支队 火灾警示 宣传教育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火灾宣传教育警示活动启动

    6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举行火灾宣传教育警示活动启动仪式暨消防安全新闻发布会。各地、各级、各单位要开展集中检查,强力整治火灾隐患,推动夏季消防安全检查深入开展。

  • 汝州市卫计委系统开展消防专项培训 提升安全意识

    为提高各医疗卫生单位消防安全意识,保障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稳定形势,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汝州市卫生计生委对全市卫计系统各单位集中开展消防专项培训活动。

  • 强力整治火灾隐患 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3月28日下午,全市消防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志辉出席。会议还对沿街门店、“三合一”场所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和迎接国务院2016年度消防工作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

  • 新野农信联社:举办消防知识培训

    为了增强干部职工消防意识,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全体干部职工分批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 确山公安局为杜绝恶性火灾事故 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期,确山县公安局未雨绸缪、积极行动,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督促各消防安全单位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职责,最大限度地减少火灾事故尤其是杜绝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  

  • 万能插座更容易引起触电和火灾事故 是真的吗

    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累计发生的火灾事故中由于电源插座、开关及断路器短路等原因引发的火灾约占30%,位居各类火灾之首。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三举措力防电动车火灾事故保民平安

    为了深刻汲取郑州、信阳等地电动自行车亡人火灾事件的教训,切实加强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工作,坚决特重大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建设路街道在辖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电动车火灾防范专项治理工作,防止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三举措力防电动车火灾事故保民平安

    为了深刻汲取郑州、信阳等地电动自行车亡人火灾事件的教训,切实加强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工作,坚决特重大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建设路街道在辖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电动车火灾防范专项治理工作,防止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安全。

  • 通许县及时处置一起火灾事故

    映象网记者从通许网获悉,8月21日4时许,该县孙营乡侯李村李某家的小卖部发生一起火灾事故,造成家里4人受伤。

  • 民权组织收看全省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会议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16日,全省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长垣县“12.15”重大火灾事故情况,传达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全省当前火灾防控和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商丘市民权县副县长卞文灿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民权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