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宛城区反邪教宣传教育走进老干部讲堂

2017-06-20  来源:映象网

H05THMJ8..jpg.jpg

宣传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8HH2T63q..jpg.jpg

宣传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6月20日上午,南阳市宛城区在老干部讲堂隆重举办了反邪教宣传教育专题讲座活动,全区退休老干部50余人参加和聆听了专题讲座。

今年以来,宛城区防范办和区老干部局以“崇尚科学、热爱生活、反对邪教”为主题,以提高广大退休干部对邪教渗透的警惕性、鉴别力和免疫力以及防范意识,增强他们防范抵御邪教能力为目标,在全区退休老干部中开展了常态化、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收到了较好效果。主要活动形式有:在老干部中发放反邪教宣传读本、反邪教宣传彩页;定期不定期在老干部大学讲习班上开办反邪教知识讲座,播放反邪教宣传视频;利用重阳节、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在组织老干部开展文体、书法、健康体检等活动中,及时融入反邪教宣传元素;建立联席办公会议制度,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议,通过老干部讲经历、谈认识、现身说法等形式,畅所欲言,充分交流防范抵制邪教的心得体会,使广大退休干部晚年生活过得更有意义,充分发挥了这一老年群体在维护社会政治大局和谐稳定方面的积极作用。

活动结束时,百余份反邪教宣传册子和手提袋被与会老干部们纷纷争抢索要一空,并在现场三三两两地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晚年余热,自觉防范抵制邪教,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为促进社会政治和谐稳定积极传播正能量。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8lnq6YrW..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宛城区 邪教 宣传教育 老干部 讲堂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启动节能宣传暨低碳日主题活动

    6月13日上午,宛城区2017年节能宣传暨低碳日主题活动在建设中路启动。今年节能周宣传主题为“节能领跑、绿色发展”。

  • 宛城区“千企帮千村”精准助脱贫

    “千企帮千村、万名干部助脱贫”活动启动以来,在宛城区委统战部的协调下,宛城区多家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分别与贫困村结对帮扶,取得了明显成效。

  • 宛城区“迎七一”举办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

    6月14日,宛城区“迎七一”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在南阳电视台演播大厅成功举办,市纪委相关领导,区四大家领导和全区党员干部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 宛城区:新能源助力经济转型发展

    宛城区以打响“国家级新能源产业基地”、建设“中原新能谷”为目标,形成了新能源、新能源装备制造和光电印刷新材料“三新”主导产业,打造了三个超百亿元的新能源产业集群,为经济转型发展注入了“绿色动力”。

  • 宛城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为了加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离退休干部对邪教渗透的警惕性、鉴别力和免疫力以及防范意识,增强离退休干部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宛城区委老干部局决定在全区离退休干部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