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北京大学淅川县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近日,淅川县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县直单位和街道办事处的80余名乡科级干部参加。

开班仪式上,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胜作了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稚作了讲话。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项目负责人徐彦超、徐燕、部分授课专家教授和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李胜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淅川县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所做出的重大贡献,他介绍了北京大学这所百年名校悠久的历史、厚重的文化和继续教育学院的教育培训工作,预祝研修班圆满成功。

王稚在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研修班,是县委落实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服务打好‘四张牌’专项行动计划”,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升我县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的一项探索。这次研修班为期一周,内容涵盖“智慧中国与电子政务、新常态下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走向等,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农业部、国防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的专家教授授课。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快速转变角色,进入学习状态;要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4n2QdFV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北京大学 淅川县 党政领导 综合能力 研修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6女子欲在北京大学放生约500只“生态杀手”

    19日下午,网曝有社会人员到北京大学未名湖放生500只的巴西龟,遭北大师生制止后,放生者表示去年就来过。 有疑似为北大学学生的楼主在北大未名BBS爆料称:在北京大学西门附近

  • "中国衙署文化高端论坛"在北京大学举行

    9月20日,由中国衙署文化研究会、河南省内乡县衙博物馆、北京大学国际文化交流与创意产业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国衙署文化高端论坛”在北京大学隆重开幕。

  • 中国衙署文化高端论坛将在北京大学召开

    9月20日至22日,由中国衙署文化研究会、河南省内乡县衙博物馆、北京大学国际文化交流与创意产业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国衙署文化高端论坛”经过精心筹备,将在我国高等学府北京大学隆重召开。

  • 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赵国栋教授到商丘师院讲学

    近日,北京大学博士生导师赵国栋教授应邀在商丘师范学院平原路校区作了题为“互联网+时代的教学:微课、翻课、与慕课设计技术”的学术报告。

  • WCA2015电竞高校争霸赛北京大学iFLY战队专访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WCA2015电竞高校争霸赛晋级决赛的24支队伍近日全部揭晓。其中,除武汉理工大学、济南大学、西南大学、青岛大学、沈阳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重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