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护航中考 西峡民警与你并肩同行

2017-06-26  来源:映象网

RDOzCU4x..jpg.jpg

西峡警方护航中考

WiLnE4nI..jpg.jpg

西峡警方护航中考

maCF7yNf..jpg.jpg

西峡警方护航中考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丁俊良)   六月真是个火热的“考”季,高考刚刚落下帷幕,中考又接踵而来。6月25日,西峡县迎来2017年中招考试,约7600余名初中毕业生走进中考考场。为给考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连日来,西峡县公安局提前谋划,强化期间安全保卫措施,全力以赴为中考保驾护航。

今年西峡共设4个考点,分别设在西峡一高西校区、西峡一高东校区、西峡二高、西峡职专。中考前夕,西峡县公安局组织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城区派出所、五里桥派出所加大对校园周边的巡逻力度,做到白天见警车,晚上有巡逻队员,在考场附近以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形式,提高辖区群众见警率;组织治安大队、消防大队和辖区派出所对参加中考学生所住的宾馆进行治安大检查,消除各类治安、消防安全隐患。一旦发现噪音源,第一时间处理,最大限度地让辖区考生的复习与休息得到保障。

中考执勤首日,西峡县公安局执勤警力提前入岗,做好应急处突准备,检查考点周边环境实时状况;以考场为中心,加大在考场周边的巡逻力度,对于考生及家长的报警和合理求助,将切实做到第一时间出警,最大限度提供安全服务;交警大队提前向社会发布考试期间的交通提示,便于考生及家长规划出行,在通往考点的重要路段实施限时交通管制,引导市民错峰出行、绿色出行,缓解考点周边交通压力;炎炎烈日,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冒着酷暑,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全力确保考场及周边环境绝对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d3OkmytN..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招考试 西峡 民警 安全保卫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鹰城3.8万余名考生参加中招考试 全市设7个考区29个考点

    市教育局昨天发布消息,今年平顶山市参加中招考试人数38055人,全市设7个考区、29个考点、1274场,考试时间为6月25日、26日。

  • 我市98390人报名参加中招考试

    6月20日,周口晚报记者从2017年全市中招统考考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中招考试周口全市报名人数为98390人。今年中招统考,我市将继续实行这一措施,把徇私舞弊的考生堵在考点外。

  • 驻马店市69309名考生将参加中招考试

    6月20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今年我市中招考试将于6月25日至26日进行。全市共有69309名考生参加考试,共设9个考区、48个考点、2317个考场。6月24日下午,考生可到考点看考场。

  • 安阳市今年中招考试报名学生4.8万余人

    2017年安阳市中招考试将于6月25日、26日进行。市区设12个考点。

  • 鹰城3.8万余名考生参加中招考试 全市设7个考区29个考点

    市教育局昨天发布消息,今年平顶山市参加中招考试人数38055人,全市设7个考区、29个考点、1274场,考试时间为6月25日、26日。根据统计,今年我市中招考试市直考区考生11642人,考点分别设在市一中(91场、2707人)、市一高(58场、1726人)、市实验高中(46场、1380人)、市实验中学(30场、900人)、市十四中(28场、840人)、市二高(36场、1059人)、市二中(48场、1440人)、市三高(25场、750人)、市九中(28场、840人)。

  • 驻马店市中招考试将于6月25日26日举行

    6月24日下午,考生可到考点看考场。英语科目开考前10分钟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 我市中招考试将于6月25日26日举行

    再过几天,将迎来一年一度的中招考试。免试听力学生英语听力成绩按照其英语非听力部分得分比例计算,计算公式为:免试听力学生英语听力成绩=英语听力部分总分&times;(非听力部分得分&divide;非听力部分总分)。

  • 陪孩子一起撞线中考

    指缝太宽,时光太瘦,中考的脚步不经意间已悄然逼近,转眼就到了炙热冲刺的六月。回首初三陪儿子备战中考的心路历程,就像坐上了过山车,焦灼过,欢喜过,黯然过,幻想过,但唯独不曾失望过,始终坚信勤奋加得法,一定会梦想成真。

  • 中考应注意哪些事?映象网记者专访汝州一高校长张新讲

    一年一度的中招考试即将到来,2017年汝州一高招生计划情况如何?汝州一高2017年的招生计划有什么变化?怎样报考汝州一高?带着莘莘学子及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映象网记者近日对汝州一高校长张新讲进行了专访。

  • 西峡莲花街道:经典美文颂模范 表彰先进树新风

    6月22日晚,由西峡县莲花街道党工委、莲花街道办事处主办的“传树争做进万家.文明细雨润莲花”庆七一美文诵读暨"传树争做星级文明户"表彰大会,在县文广新局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