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各单位组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7-07-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姬岩 刘源)  为帮助贫困学生走出困境,圆上学梦,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怀。连日来,淅川县县直各部门纷纷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寒门学子完成学业。

县法院:

7月4日,县法院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全院干警参加了捐助活动,县法院院长王建军带领全院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伸出仁爱之手,为贫困学生献出一份爱心。县法院把捐资助学活动作为该院文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将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进一步树立法院和法官的良好形象,传递爱心。此次活动共捐助助学金6750元。

农口系统:

7月4日,县农口系统组织开展“爱心助学”捐款仪式,农口系统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家庭困难的学生提供资助,让他们早日实现上学的梦想。此次活动共捐款35600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pRxuwxST..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捐资助学 贫困学生 爱心助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梅池村——搬穷窝换新业群众日子节节高

    憧憬未来、鼓足干劲早脱贫;政策扶持、自强奋斗是关键。淅川县西簧乡梅池村大力发展香菇种植产业,努力打造“十里香菇长廊示范项目”,帮助村民全力脱贫,不仅让老百姓收入得到了大幅提高,还让老百姓对脱贫致富有了信心。

  • 淅川县梅池村——搬穷窝换新业群众日子节节高

    淅川县西簧乡梅池村大力发展香菇种植产业,努力打造“十里香菇长廊示范项目”,帮助村民全力脱贫,不仅让老百姓收入得到了大幅提高,还让老百姓对脱贫致富有了信心。

  • 淅川县“三个一”庆祝建党96周年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淅川县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了“三个一”为主题内容的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奋力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 淅川县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居民更有幸福感

    目前,淅川县城北区金融大厦主体工程已封顶;思源学校、规划展示馆正进行室内装修,近期即将投入使用;上亿广场、地下人防工程等一批便民惠民项目正快速推进。民生事业发展提挡加速,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 淅川县四大家组织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6月29日至30日,淅川县四大家领导带领机关全体人员开展捐资助学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寒门学子完成学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