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长杨红忠主持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师贤)  6月29日下午,淅川县县长杨红忠主持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就各事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方建波、梁玉振、张景臣、方松海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研究了关于2017年易地搬迁安置方案、开展光伏扶贫贷款助力脱贫攻坚实施意见、工业企业贷款合同逾期有关问题的处理建议、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及2017年乡村旅游扶贫实施方案等多项内容。

杨红忠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相关单位要结合本次会议讨论的情况,站在全县发展的大局上对各项管理办法和实施方案进行再细化、再修改、再完善,使各项方案行之有效,为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就下步工作,杨红忠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要积极担当、统筹谋划,做深做细对象识别、搬迁安置、就业脱贫等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流程,提高工作效率,确保救助资金落实到位;财政、金融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在操作过程中要严格规范程序,认真把关,明确职责,完善手续,尽量降低金融风险,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为脱贫攻坚工作搞好服务,发挥好金融扶贫的最大效益;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定期组织实地调研,研究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问题,确保扶贫工作发挥更大的效益;要积极探索和开发乡村民俗旅游新业态,推动乡村文化旅游建设,挖掘打造一批精品文化主体项目,培育壮大旅游文化产业;县监察部门要严格监督,不定期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问题的要及时跟踪、从严查处,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MuJfx9zD..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主持召开 十五届 县政府 常务会议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三个一”庆祝建党96周年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淅川县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了“三个一”为主题内容的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奋力争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 淅川县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居民更有幸福感

    目前,淅川县城北区金融大厦主体工程已封顶;思源学校、规划展示馆正进行室内装修,近期即将投入使用;上亿广场、地下人防工程等一批便民惠民项目正快速推进。民生事业发展提挡加速,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 淅川县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居民更有幸福感

    目前,淅川县城北区金融大厦主体工程已封顶;思源学校、规划展示馆正进行室内装修,近期即将投入使用;上亿广场、地下人防工程等一批便民惠民项目正快速推进。民生事业发展提挡加速,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 淅川县:创新基层党建责任体系建设

    淅川县高度重视基层党建责任体系建设,创新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 淅川县:创新基层党建责任体系建设

    淅川县高度重视基层党建责任体系建设,创新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典型事迹报告会走进淅川县西簧乡

    近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典型事迹巡回报告团走进西簧乡,为该乡全体党员干部讲述扶贫干部群体的先进典型事迹。

  • 淅川县:凝心聚力拔穷根 攻坚拔寨奔小康

    贫困人口致贫原因各不相同,在脱贫攻坚中,淅川县始终把“精准”二字贯穿于识贫、扶贫、脱贫全过程,因人因地制定扶贫开发计划,实行“一村一业、一户一策、一人一法”,对症下药、精准滴管、靶向治疗,真正把有限的资源、有力的措施精准投向贫困村贫困户,确保扶到点上,扶到根上,扶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 淅川县西簧乡卧龙岗村:固本强基抓党建务实为民促发展

    淅川县西簧乡卧龙岗村两委班子认真落实党的各项惠农方针,以党建工作统领农村工作大局,充分利用林业资源,为村民开辟了新的致富途径,实现了全村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 北京大学淅川县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近日,淅川县党政领导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县直单位和街道办事处的80余名乡科级干部参加。

  • 王小平主持召开市五大班子领导分包工业十大项目推进会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主持召开市五大班子领导分包工业十大项目推进会,听取上半年十大项目推进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十大项目建设工作。市项目服务办公室要加强督导检查,总结经验、通报问题,加强指导、协调推进;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要将联系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内容,奖优罚劣、树立导向,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