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委副书记张富强到徐庄社区调研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v6OboOa2..jpg.jpg

县委副书记张富强到文峰街道徐庄社区调研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7月12日上午,唐河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张富强、县扶贫办主任孙天领一行来到文峰街道徐庄社区,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结对帮扶,与街道、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共谋脱贫致富之路。文峰街道纪工委书记郝旭升、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郭伟一同参加调研。

张富强首先查看了徐庄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状况,随即前往建档立卡贫困户李文成、汪全德、牛小朋、牛小富家中,与他们深入交流,询问其生产生活状况,仔细查看精准脱贫相关档卡资料,帮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张富强查看了徐庄社区精准扶贫工作及贫困户“一户一档”相关档案资料,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在听取徐庄社区基本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张富强指出,街道、社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相关部署要求,提升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作为检验“四个意识”、检验能力作风的重要标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张富强要求,驻社区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补齐档卡资料、政策落实、政策宣传、“四必到”、精准退出、帮扶措施不具体、帮扶责任不落实等几大短板,强化责任,突出重点,坚持领导带头进社区、建立专业队伍、建好社区阵地,严格按照省定“六个一”“三个零差错”“三个显著提高”的要求,扭住问题不放,从严从实深化问题整改,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聚焦聚力,在整改中完善,在完善中提升,扎实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巡查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gitBDVRq..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文峰街道 徐庄社区 调研 精准扶贫 结对帮扶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文峰街道:加强紧急信息报送工作 提升应急处理能力

    近年来,在唐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委办的精心指导下,文峰街道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不断加强应急组织体系建设,把做好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作为密切上下联系、服务科学决策的重要途径,努力加强信息报送网络建设,健全紧急信息报送工作制度,不断提高报送信息的质量,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 唐河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党员干部排查贫困户房屋情况

    7月6日晚上7时许,一场暴雨袭击唐河城区。为应对恶劣天气、做好防范工作,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党员干部冒雨来到辖区贫困户家中,对房屋安全情况进行排查。

  • 唐河县文峰街道推动“双创”工作实现全覆盖

    今年来,唐河县文峰街道按照县“双创”整体工作要求,将辖区范围划分为20个网格,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和网格长责任制,拉高标杆、示范引领,持续推动“双创”工作实现辖区全覆盖,实现了示范点与网格建设齐头并进、全面开花的良好效果。

  • 唐河县文峰街道推动“双创”工作实现全覆盖

    今年来,唐河县文峰街道按照县“双创”整体工作要求,将辖区范围划分为20个网格,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和网格长责任制,拉高标杆、示范引领,持续推动“双创”工作实现辖区全覆盖,实现了示范点与网格建设齐头并进、全面开花的良好效果。

  • 唐河文峰街道人大工委:发挥基层代表作用 争创文明城市

    当前,唐河县“双创”工作已进入攻坚期,文峰街道作为“双创”工作主战场,承担着大量的创建工作任务。街道人大工委审时度势,发动辖区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作用,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