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文峰街道:走上街头开展“双创”点燃群众参与热情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Y7pw2gOA..jpg.jpg

志愿服务

EV8kdFB4..jpg.jpg

志愿服务

bP3Q9rrY..jpg.jpg

志愿服务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7月12日,唐河县文峰街道机关、直属单位及社区三百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自发走上街头,开展“双创”志愿服务,深度点燃辖区居民群众参与“双创”的热情。

上午8时30分,志愿者们在文峰街道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红马甲,佩戴红袖标,来到文峰辖区各条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志愿者们或是搀扶老幼妇孺安全通过斑马线,或是和言细语劝导机动车驾驶人、行人文明驾驶、遵章出行,看到不遵守交通规定的骑车市民,他们主动上前劝告,并宣传交通法规。志愿行动得到了广大市民群众的赞许,形成了一道靓丽的“双创”风景线。

下午3时30分,机关、社区党员干部来到辖区背街小巷开展“双创”集中行动,清除墙面小广告,清理卫生死角,清理垃圾杂物,面向居民群众宣传“双创”精神及办事处相关工作部署,最大限度的发动群众参与“双创”、支持“双创”,把“双创”内化为辖区每一名群众的自觉行动。此次集中行动共清运各类垃圾25车,清除小广告300余条,清理卫生死角5处,清扫道路23条,辖区面貌焕然一新。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i2ezwl9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 文峰街道 党员干部 双创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迎战夏峰

    7月6日,唐河县供电公司110千伏黑龙镇变电站黑龙线与110千伏叶山变电站叶龙线合环成功,此举标志着黑龙镇站的负荷被倒至35千伏叶龙线带,有效地缓解了黑龙镇变电站的供电压力。

  • 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代表杜国明:“老代表”的新责任

    在日复一日的为人民服务过程中,杜国明同志连续14年被评为唐河县“功勋支部书记”,多次被评为唐河县优秀人大代表、南阳市优秀共产党员、南阳市道德模范、南阳市劳动模范, 2014年被评为河南省劳动模范,2015年获得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 唐河县委副书记张富强到徐庄社区调研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7月12日上午,唐河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张富强、县扶贫办主任孙天领一行来到文峰街道徐庄社区,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开展结对帮扶,与街道、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共谋脱贫致富之路。

  • 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人大代表视察活动

    7月11日,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工委将辖区县人大代表分成5个组,分别针对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双创”工作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办事处2017年为民办实事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

  • 唐河县供电公司:建强电网迎夏峰

    7月8日,唐河县供电公司35千伏东王集变电站增容工程带负荷送电成功,唐河电网安全稳定性及供电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 唐河县供电公司:建强电网迎夏峰

    7月8日,唐河县供电公司35千伏东王集变电站增容工程带负荷送电成功,唐河电网安全稳定性及供电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 唐河文峰街道:加强紧急信息报送工作 提升应急处理能力

    近年来,在唐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县委办的精心指导下,文峰街道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不断加强应急组织体系建设,把做好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作为密切上下联系、服务科学决策的重要途径,努力加强信息报送网络建设,健全紧急信息报送工作制度,不断提高报送信息的质量,得到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 唐河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党员干部排查贫困户房屋情况

    7月6日晚上7时许,一场暴雨袭击唐河城区。为应对恶劣天气、做好防范工作,唐河县文峰街道人大代表、党员干部冒雨来到辖区贫困户家中,对房屋安全情况进行排查。

  • 唐河城郊:下“真功夫”推进党建促脱贫

    唐河县城郊乡在实施扶贫攻坚推进工作中,把党建工作与扶贫攻坚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坚持围绕扶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扶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贫困户发展的自身“造血”功能,以党建带扶贫,以扶贫促党建,有力地促进了精准脱贫和党建工作的良性互动。

  • 唐河县文峰街道推动“双创”工作实现全覆盖

    今年来,唐河县文峰街道按照县“双创”整体工作要求,将辖区范围划分为20个网格,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和网格长责任制,拉高标杆、示范引领,持续推动“双创”工作实现辖区全覆盖,实现了示范点与网格建设齐头并进、全面开花的良好效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