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家发改委稽查组莅淅调研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马晓斌) 7月19日,国家发改委稽查办调研员骈继红一行莅临河南淅川县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河南省发改委稽查办处长李凡、南阳市委副书记王智慧、淅川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方建波、方松海、衡尚武等陪同。

稽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厚坡镇大寨村、滔河乡新集镇、上集镇光明社区三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实地调研,稽察组一行围绕精准搬迁、工程进度、住房面积、安置方式等情况,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实地查看、入户调查等形式,全面深入调研。县委书记卢捍卫向稽查组详细介绍了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开展情况。

扶贫攻坚开展以来,淅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全县一号政治工程和民生工程,通过产业扶持、易地搬迁、社会帮扶等举措,引导帮扶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该县在易地搬迁规划选址中,注重与集镇、工业园区、旅游景区、交通道路、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为搬迁贫困户发展产业、就业创业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通过开展就业帮扶和技能培训,帮助搬迁对象就近在集镇竹加工厂务工,解决搬迁后生计问题,确保搬得出、留得住,能致富。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0Ea545de..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发改委 稽查组 调研 易地扶贫 搬迁工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个人异地本行取现手续费8月1日起取消

    据记者获悉,其中账号管理费和年费只针对客户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进行免收。记者从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多家银行了解到,此次规定免收的基础性服务费,不少银行早已对其中部分服务费进行免收。

  •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在豫调研综合交通规划

    摘要

  •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在豫调研综合交通规划

    7月4日至6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率调研组对我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规划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并于7月5日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出席座谈会。

  • 国家公众营养改善肠健康直通车项目惠及焦作百姓

    6月28日,由国家公众营养改善肠健康直通车项目办公室主办,全国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健康促进委员会承办的国家公众营养改善肠健康直通车项目走进焦作。在焦期间,主办单位将立足微生态健康,推广普及国家公众营养改善项目和肠健康科普知识,并向我市部分群众免费赠送益生元产品。

  • 收入分配改革有了新动作!国家要激励这些人增收

    收入分配改革有了新动作。根据安排,要通过开展城乡居民增收综合配套政策试点、专项激励计划试点和收入监测试点三类试点,树立标杆,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 河南将建成引领中部的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

    2016年10月,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信办发函批复,同意河南省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我省成为全国8个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之一。据了解,近期我省将全面启动试验区核心区——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建设,吸引多家大数据龙头企业相继入驻。

  • 国家发改委:9月底前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

    记者12日从国家发改委了解到,国家发改委于近日作出部署,要求各级各类公立医院于今年9月底前全部取消药品加成,除中药饮片外的药品实行零差率销售。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胡祖才在近日召开的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工作座谈会上说,各地价格主管部门要按照“总量控制、结构调整、有升有降、逐步到位”的原则,结合本地实际,积极稳妥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

  • 国家发改委批复郑州为中欧区域政策合作案例地区

    昨天,记者从郑州市发改委了解到,国家发改委近日正式批复郑州市为中欧区域政策合作案例地区,这是继广州开发区、天津市、成都市、武汉市、汕头市等5个地区之后国家发改委批复的第二批案例地区。

  • 国家发改委调研农村淘宝 将共建300返乡创业试点县

    7月7日,山东岱岳满南村农村淘宝服务站,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王晓涛一行调研农村淘宝发展情况,左二为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王晓涛。 7月7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王晓涛、国家发改委就业

  • 国家发改委对方城供电公司"十二五"农网工程稽查

    6月25日,国家发改委稽查办周国栋处长一行,对方城县供电公司“十二五”农网升级改造工程投资计划执行情况进行稽查。

  • 国家发改委等37个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具体职责被明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分工》已由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通过,近日正式出台。国家发展改革委等37个国务院

  • 国家发改委视察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

    近日,国家发改委法规司李亢司长、孟玮处长、赵成峰调研员一行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朝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义及市发改委主任李跃民陪同下,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 国家发改委视察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

    近日,国家发改委法规司李亢司长、孟玮处长、赵成峰调研员一行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朝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义及市发改委主任李跃民陪同下,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 国家发改委视察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

    近日,国家发改委法规司李亢司长、孟玮处长、赵成峰调研员一行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朝阳、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义及市发改委主任李跃民陪同下,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

  • 宛城区纪委书记褚松涛调研督导执纪审查安全工作

    7月21日,宛城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褚松涛带领分管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到党员干部谈话点,通过“听、看、查、问”等方式调研督导执纪审查安全工作。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