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文峰街道:强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英东) 为强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唐河县文峰街道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定期开展学习培训,促使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严守纪律,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自身素质。

街道党工委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进一步加强学员管理的规定》,以中组部“九条规定”为准绳,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端正学习态度,严格约束自己的思想、言论和行动,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落实好规定精神,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与此同时,街道纪工委结合工作实际和《廉洁自律准则》,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组织、廉政纪律,严格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衡量自己、陶冶自己。通过学习,促使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拓展全局眼光、培养战略思维、加强党性修养,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创造自我、重塑自我、完善自我,进一步提高领导素质和领导能力,为下步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FEqW5CMj..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县文峰街道:强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法院“夏季雷霆”力度大 公职老赖忙还款

    自“夏季雷霆”专项执行活动开展以来,新野法院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加大执行力度,以雷霆万钧之力剑指老赖,尤其是涉及长期未履行义务的公职被执行人,彰显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敦促社会其他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从而更好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 淅川县县长杨红忠主持召开规划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7月25日上午,县长杨红忠主持召开规划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 西峡莲花街道:认真做好全省环保督查迎检工作

    7月24日起,河南省环保督查组深入西峡县莲花街道开展全省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 淅川:森警森防联手 飞防护绿保水质

    连日来,淅川县林业局成立由该县森林公安局、森防站等单位组成的飞防工作队,在进行地面防治的基础上,利用飞机对全县易发生病虫害的丹江库区沿岸绿化林带和重点片区开展空中喷放作业,保障森林生态安全和丹江库区水质安全。

  • 淅川6户家庭荣获第一届“南阳市文明家庭”称号

    7月25日,第一届南阳市文明家庭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全市本届文明家庭共表彰100户。 淅川县的蔡蕊芳家庭、衡剑锋家庭、余秀海家庭、文俊英家庭、张会理家庭、武红霞家庭等6户家庭荣获第一届“南阳市文明家庭”称号,受到市委书记张文深等领导的亲切接见。

  • 西峡莲花街道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大检查

    7月25日,莲花街道安委办组织社区居委会、县消防大队、县公安局等单位人员,对辖区各类企事业单位、“九小”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治,取得了良好成效。

  • 新野县法院依法为困难群体撑起保护伞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服务宗旨,让困难群体打得起官司,切实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法院的最高追求,为困难群体解难,体现了人文关怀,受到了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好评。

  • 唐河法院:上好司法辅助人员廉政教育第一课

    7月26日上午,唐河法院对40名新进司法辅助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 方城县搭建人才发展平台助推创新创业

    为激励各类人才干事创业,方城县着力搭建人才成长发展平台,强化要素、资金、服务、环境保障,力促优秀人才有施展才华的空间和舞台。

  • 西峡县委书记孙起鹏看望慰问基层一线公安执勤民警

    7月26日上午,西峡县委书记孙起鹏带领县委副书记张荣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松林,县人大副主任曹殿明,副县长王雨、雷涛,县政协副主席包双胜及县“双创”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在西峡县公安局局长朱新昌、政委冀守兴、党委委员薛勇等的陪同下,到巡特警大队县行政中心屯警点、紫金路与人民路交警执勤岗点,亲切看望慰问顶烈日冒酷暑参与双创城区治安和交通秩序管理一线的交警、巡特警队员。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