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纪委机关开展评好家风家训活动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全委上下崇德向善,近日,淅川县纪委邀请县史志办原主任明新胜、县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原文联主席王洪连、县广播电台原台长熊君平三位老师,对从机关干部中收集的家风家训进行评议。经三位老师的审定,共选出“崇德从善家平安,吃亏耐劳人有为”、“修身立德、风正行远”等好家风家训32条。近期,县纪委将邀请书法家撰写后进行展览。

通过好家风家训搜集整理、评选展示,将在全委营造文明礼仪、孝老爱亲、家庭和睦的浓厚氛围,用好家风带好作风,推动委局机关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n3lj2txb..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纪委机关 家风 家训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召开迎接全省环保工作检查验收动员会

    7月20日晚,淅川县县长杨红忠县主持召开迎接全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暨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检查验收动员会,副县长张涛出席会议。

  • 淅川县召开迎接全省环保工作检查验收动员会

    7月20日晚,淅川县县长杨红忠县主持召开迎接全省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暨散乱污企业整治取缔检查验收动员会,副县长张涛出席会议。

  • 淅川县吴家沟村变形记

    7月16日,从淅川县城出发,山路蜿蜒崎岖、九曲十八弯,历时一个多小时,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刚刚划破天际,记者一行来到淅川县荆紫关镇西南20余公里的深山区,它是镶嵌在湖北省内的一处“飞地”,远远望去,一排排民居就在沟底,这便到了吴家沟村。

  • 淅川县召开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7月20日,淅川县召开驻村第一书记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县领导卢捍卫、曲岩、徐虎、李培迁、王稚、全宇、罗建伟等出席会议,省、市、县各级选派的176名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曲岩主持。

  • 市纪委机关干部、市委党校纪检监察进修班到雪松街道开展志愿活动

    5月5日下午,驻马店市纪委机关干部和市委党校干部进修班学员组成志愿服务队,到驿城区雪松街道十三香社区十三香路开展了以清扫街道、纠正车辆乱停乱放、不文明行为劝导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