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南阳市公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jQc1yNOM..jpg.jpg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南阳市公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宝虎 摄

pKqHr5ll..jpg.jpg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南阳市公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宝虎 摄

PbhgYgjJ..jpg.jpg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南阳市公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宝虎 摄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龙  左文峰) 7月28日,正值荷花飘香、骄阳似火的时节,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南阳市公安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长曹诗权及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办公室、科研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朱海军及市局党委委员、各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浩然主持签约仪式。

jQAjXIJP..jpg.jpg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南阳市公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宝虎 摄

朱海军副市长代表南阳市政府和南阳市公安局对曹诗权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称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是我国公安系统建校时间最长、学科专业最齐全、办学规模最大、教育层次最完备的高等学府,具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和高端的先进理念,汇聚了国内外顶级的公安专业学者,是“共和国警官的摇篮”。朱海军副市长指出,南阳市公安局作机关中西部地区的一个地级市公安机关,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在反恐维稳、服务大局、服务民生、夯实警务发展基础、提升打防综合效能、打造过硬队伍等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但是目前面临的形势任务还比较严峻,特别是反恐防恐任务艰巨、信访维稳形势严峻、打防犯罪面临挑战、公共安全基础薄弱等,需借助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提升队伍理论素养、拓宽视野见识,提高公安工作整体水平。期间,朱海军副市长还代表南阳市公安局向曹诗权校长递交感谢信,感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教学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为南阳市公安机关骨干力量进行了两批次高层次的培训。

RgikLL36..jpg.jpg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与南阳市公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宝虎 摄

曹诗权校长回顾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光辉历史和传承,并介绍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推进我国警务基础信息化、警务实战化、执法规范化、队伍职业化等进程中的贡献。曹诗权校长说,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不但是全国公安院校的最高学府,更是全国200万民警的大学,只要民警有所需、实战有所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必有所应。曹诗权校长表示,南阳作为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源头所在地,地理位置优越,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和良好的发展潜力。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将进一步加大与南阳市公安局的合作力度,在业务培训等方面予以倾斜,主动开展专题调研、实战应用、业务培训等工作,努力开创校局合作的典范。

随后,曹诗权校长代表人民公安大学,朱海军副市长代表南阳市公安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在在职培训、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Mjp0yejS..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人民公安大学 南阳市公安局 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 警务基础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公安局“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持续推进

    针对农村地区黑恶犯罪、盗抢和电信网络诈骗、团伙系列犯罪等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三大突出问题,河南省公安厅着眼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全年公安工作整体布局,适时在全省部署开展“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南阳市公安局按照省厅统一部署,自3月1日起在全市开展了“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攻坚战贯穿全年。

  • 南阳市公安局光武派出所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近日,南阳市公安局光武派出所组织爱心捐款,资助二十小学校特困学生苏冠源、曾沛烽,密切警民联系。

  • 微住与中信银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微住与中信银行正式签署全付通合作协议,微住APP将全面使用全付通业务端口,这不仅使得用户支付方式更加多元化,也让物业公司的大额资金得到银行的安全保障。

  • 安阳:打造机器人技术服务中心

    安阳市将围绕智能制造(机器人)与上海交通大学开展战略合作,谋划建设机器人技术服务中心、产业孵化基地等项目。

  • 解放区与中建七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月21日,解放区举行与中建七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通过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搭建对接平台,增进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该区也将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最优良的环境,竭诚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