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到县一高新址及环湖公路标段现场办公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马晓宾)  7月31日,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深入县一高新址及环湖公路施工现场,就县一高新址拆迁安置工作及环湖公路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曲岩、李培迁、刘九利、刘建国、邓文清参加现场办公。

卢捍卫一行先后来到上集镇县高中拆迁安置点、体育场环湖公路建设标段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县一高新址拆迁征地工作已完成大半,仍存在拆迁安置不到位,个别涉迁户抗拒拆迁等问题,使施工进度受到影响。环湖公路县城体育场标段建设进度较为顺利,但一些老旧建筑阻碍了施工建设。

针对这些问题,卢捍卫在现场办公中要求,县一高拆迁和环湖公路建设工作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要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拆迁工作,要对拆迁范围内的构筑物、附属物的面积数量、产权归属、使用性质等一一查实点清,为拆迁提供依据。要积极做好征地拆迁补偿工作,严格按照公布的补偿标准核算补偿款,做到及时兑现。对一些违法暴力抗拒拆迁人员,尽快进入司法程序,进行依法拆迁,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严格落实拆迁稳定工作责任制,热情、耐心地解决群众的来信来访。在整个征地拆迁过程中,要坚持规范化操作,严格按照标准执行。环湖公路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早发现、早汇报、早解决,对于一些疑难杂症要邀请相关专家学者进行严格考证和研究后,拿出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确保工程质量,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来推进全县的经济发展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o9QYNxtn..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新址 环湖公路 现场办公 拆迁补偿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召开金融扶贫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8月1日下午,淅川县召开金融扶贫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县领导方建波、秦振才、罗建伟出席会议。

  • 淅川县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专班推进会

    7月31日下午,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主持召开2017年重点工作专班推进会,对各专班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和研究,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 淅川县:扶出精气神 帮出自信心

    自南阳市物价办和淅川县委宣传部到黑龙泉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后,他们先从精神帮扶入手,通过走访谈心、完善文化中心、开展送戏下乡等举措,帮助该村103户贫困家庭树立起脱贫致富的信心。

  • 淅川县农信社:金融扶贫助脱贫

    “我丈夫有病干不了重活,现在车间建到村里,我在家门口就能打工挣钱。”淅川县金河镇彪池村贫困户王建荣高兴地说。这是淅川农信社“产业扶贫助力贷”“贷”动企业进村建设扶贫车间,帮助贫困户致富的一个缩影。

  • 淅川县农信社:金融扶贫助脱贫

    淅川农信社“产业扶贫助力贷”“贷”动企业进村建设扶贫车间,帮助贫困户致富的一个缩影。

  • 淅川县图书馆举办少儿朗诵活动

    7月29日,淅川县图书馆举办了以“读书求甚解 做事必认真”为主题的少儿朗诵活动。

  • 淅川县:“阳光”变财富 脱贫致富有门路

    光伏扶贫是国家精准扶贫十大工程之一,该项目充分利用太阳能资源丰富的优势,通过对太阳能资源的开发,可连续20至25年产生稳定收益。淅川县以发展光伏产业为契机,积极实施光伏扶贫补贴,努力使该项目成为壮大全县绿色经济发展、助力群众脱贫致富的新引擎。

  • 淅川县:“阳光”变财富 脱贫致富有门路

    光伏扶贫是国家精准扶贫十大工程之一,该项目充分利用太阳能资源丰富的优势,通过对太阳能资源的开发,可连续20至25年产生稳定收益。淅川县以发展光伏产业为契机,积极实施光伏扶贫补贴,努力使该项目成为壮大全县绿色经济发展、助力群众脱贫致富的新引擎。

  • 淅川县图书馆举办少儿朗诵活动

    为丰富广大少儿读者的暑期生活,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氛围,7月29日,淅川县图书馆举办了以“读书求甚解 做事必认真”为主题的少儿朗诵活动。

  • 裴燕瑜伽健身中心 升级改造乔迁新址

    1月9日,位于原骏马路金龙书城4楼的明珠瑜伽馆乔迁新址,并升级更名为裴燕瑜伽健身中心,为驻马店市的瑜伽爱好者和练习者提供了更加完备的练习场所。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