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法院院长樊立兵赴周口市商水法院和沈丘法院考察学习

2017-08-04  来源:映象网

PZmq262Z..jpg.jpg

社旗法院院长樊立兵赴周口市商水法院和沈丘法院考察学习

Er00Rih4..jpg.jpg

社旗法院院长樊立兵赴周口市商水法院和沈丘法院考察学习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  为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学习借鉴其他法院在审判质效特别是审判效率等方面的成功经验,8月2日,社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一行先后到周口市商水法院和沈丘法院进行考察学习。商水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红亚、沈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勇及两家法院部分班子成员陪同考察。

樊立兵院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两家法院的安检通道、诉讼服务中心等建设。在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两家法院的院长就法院机构设置、编制人数、案件受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具体介绍了审判管理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樊立兵院长对两家法院高效快捷的安检人员、设备和流程,及诉讼服务中心等方面的建设大加赞赏,对两家法院树立的效率优先理念及在审判效率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表示回去后一定将学习的这些宝贵经验和做法分类梳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消化吸收,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J4Yy0uRJ..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法院 周口市 商水法院 沈丘法院 考察学习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集中审理危险驾驶校车超员案

    7月25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深入该县第一高级中学,集中公开巡回审理3起校车超员危险驾驶案,并当庭宣判。

  • 社旗法院抓落实转作风 争先创优提绩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高院、市中院会议精神,认真总结今年1—5月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6月20日,河南省社旗县法院召开工作推进会暨“抓落实转作风、争先创优提绩效”活动动员会。

  • 社旗法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6月16日下午,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主持会议。

  • 社旗法院:快审高效解决民商事案件

    6月14日,在河南省社旗县法院一楼诉讼服务中心,前来领取民事调解书的该县太和镇刘官村村民刘东朴掩饰不住激动地心情。

  • 社旗法院:快审高效解决民商事案件

    为让群众在法律框架内得到更多实惠,在实行民商事案件繁简分流、急缓分类的基础上,社旗县法院于今年5月份成立了民商事案件速裁庭,将事实清楚、权利义务明确、争议不大的案件纳入速裁程序,加快审理速度,为当事人提供便利、高效的纠纷解决方式。

  • 社旗法院荣获2016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十佳”单位称号

    6月9日,在全市政法宣传工作会议上,社旗县人民法院因在政法宣传工作中的优秀表现,被中共南阳市委政法委员会授予2016年度全市政法宣传工作“十佳”单位称号。

  • 社旗法院: 回马枪智擒老赖

    截至中午12时,本次执行行动共拘传老赖5名,司法拘留2人,当场执结案件2件,执行和解1件,执行到位款22余万元。

  • 社旗法院:防溺水宣传教育进校园

    夏季来临,暑期将近,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进入多发期,为增强青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预防溺水事故发生,6月8日下午,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法官们来到郝寨镇丹阳移民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 社旗法院:防溺水宣传教育进校园

    夏季来临,暑期将近,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进入多发期,为增强青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预防溺水事故发生,6月8日下午,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法官们来到郝寨镇丹阳移民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 行人上高速周口开出首张罚单 每人被罚50元

    本报周口讯虽然法律法规明令禁止行人上高速,但仍有高速沿线的群众为方便,在高速上溜达或搭乘过路客车。昨日上午,周口市交警支队宁洛高速大队联合路政大队,对辖区高速公路两侧防护网进行拉网式排查。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