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牧原集团总裁秦英林入选“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候选人

2017-08-08  来源:映象网

Ab179ekP..jpg.jpg

牧原集团总裁秦英林入选“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候选人

刚刚获得的消息: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精神,经层层选拔,组委会评定,牧原集团党委书记、总裁秦英林入选作为2017年“全国脱贫贡献·奉献奖”候选人。

近年来,秦英林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谋划精准扶贫工作。创新资产收益帮扶模式,使企业在内乡实施的“养猪全覆盖”扶贫经验在越来越多的地方得以推广,已使豫皖辽蒙等5省10个重点贫困县的48284个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年稳定增收3200元将如期脱贫;优先选择在国家和省级重点贫困县发展扶贫产业,累计在豫鲁辽黑蒙等10省(区)的38个贫困县完成扶贫投资161.7亿元,直接带动17956名贫困县用工每人年工资收入5万元左右;2016年在河南内乡、内蒙古奈曼和吉林农安等地创意建设农牧产业孵化扶贫园,已吸引入驻项目投资22亿元,涵养了贫困区域发展活力并拉动直接就业岗位3500多个;主导发起建立规模50亿元、国内第一支面向全国所有贫困地区的中证焦桐基金,目前已与10省46个贫困县签订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2011年参与发起设立河南省扶贫开发协会并认捐6000万元,全部完成后又认捐5000万元,同时发起设立河南省扶贫基金会;2015年出资1500万元设立“内乡县牧原教育基金”,2016年认捐10亿元用于内乡教育扶贫,引入绩效考评奖励优秀教师,助力教育质量全面提升确保贫困子女无一辍学、最终圆梦大学而消灭贫困代际传递;自2008年起,连续9年累计捐助1500余万元,资助4531名贫困学生;计划未来5年,将再完成扶贫产业投资200亿元,带动20万贫困户、60万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徐海林)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d1WU9Mjo..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牧原集团 秦英林 脱贫攻坚 奉献奖 候选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市7月份助推脱贫攻坚“十佳”出炉

    8月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评出了全市7月份助推脱贫攻坚工作“月评十佳”。“月评十佳”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五个十”活动之一。

  • 上蔡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会议

    8月4日,上蔡县委书记胡建辉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卫明,县委副书记王胜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肖开义,县政协主席臧海声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 张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脱贫攻坚等工作

    8月7日,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继续听取近期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副市长岳爱云、张弛、王仲田、牛亚东出席会议。

  • 汝南县召开脱贫攻坚培训会

    8月3日下午,汝南县脱贫攻坚培训会在清华园学校礼堂继续举行,王志伟、毛富国、陈雁飞、李方杰、赖学争、冯磊、成文科、王柳彦、于向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副书记、扶贫办主任,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非贫困村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驻汝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75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王志伟主持。

  • 唐河扶贫干部陈国阳:甘为脱贫攻坚“小草”

    唐河县是人口大县,148万人口,有近3万贫困人口,全是深度贫困,脱贫攻坚,千头万绪。万事开头难,精准识别是关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