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举办纪检监察系统演讲比赛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JuVioGYr..jpg.jpg

演讲比赛现场 

eqvcl2cD..jpg.jpg

评委观众认真聆听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新刚 张鹏) “多少次,他们顶月而来,伴星而归,奔波在调查取证的路上;多少次,他们伏首案头,废寝忘食,仔细审查如山的卷宗;多少次,他们不徇私情,秉公执纪,顶住了来自各方面的打招呼和说情风。一个又一个案件的查结,让我读懂了什么叫责任;一张又一张上访人的笑脸,让我读懂了什么叫担当。”8月9日晚,方城县广电演播中心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该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在此精彩进行,来自方城县纪委的演讲选手徐双,声情并茂地讲述着“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履行使命”的纪检故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该县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由中共方城县纪委、方城县监察局主办,旨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服务社会和人民。

“天下之德,莫过于忠”。忠诚是一种信仰,引领我们作风养成;忠诚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的赤子之心。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模范遵守党规党纪,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做到思想上深刻认同,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坚定紧跟。

“正人必先正己,执纪者必先守纪。”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落实和践行党规党纪,让执纪者成为遵规守纪的模范,让“打铁的人”成为“铁打的人”。

“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而不从。”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讲党性,重品行,做信念坚定的标杆;要带头站稳群众立场、维护群众利益,做牢记宗旨的标杆;要带头刻苦学习、精通业务,做加强学习的标杆;要带头坚守底线、洁身自好,做廉洁自律的标杆。

在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饱满演讲,紧扣主题阐释,联系实际论述,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党规党纪教育,更加坚定了“做党的忠诚卫士、做群众贴心人”的信心和决心。

初心如灯照我行,守纪担当践忠诚。在优美深情的歌曲《不忘初心》中,近两个小时的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对12名参赛选手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县纪委和监察局领导现场为选手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XWK2sd7e..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纪检监察系统 演讲比赛 两学一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举办纪检监察系统演讲比赛

    8月9日晚,方城县广电演播中心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该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在此精彩进行,来自方城县纪委的演讲选手徐双,声情并茂地讲述着“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履行使命”的纪检故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 方城县:“科学家”驻村扶贫受称赞

    汉山村,崔志琦,一个是方城县袁店回族乡的贫困村,一位是河南省科学院的机关干部,原本天各一方、毫无瓜葛,却因脱贫攻坚把一个村和一个人紧密联系在了一起。

  • 方城县:“科学家”驻村扶贫受称赞

    汉山村,崔志琦,一个是方城县袁店回族乡的贫困村,一位是河南省科学院的机关干部,原本天各一方、毫无瓜葛,却因脱贫攻坚把一个村和一个人紧密联系在了一起。

  • 方城县建立重点工作督查台账 实行专班推进严格跟踪问效

    近日,方城县围绕党建创新、农业品牌创建、招商引资、因病因学因灾因残致贫社会兜底、光伏产业扶贫、做大做强畜牧养殖全产业链6项重点工作,逐项建立督查台账,实行专题专案专班推进。

  • 方城县博望镇:创新党课模式 激活干部队伍

    日前,河南省方城县博望镇正举办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第六次骨干型党课学习,听了赵楼村党支部书记李天才的“表态性”演讲,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支部书记们都对李天才的“亮丑式”发言表示赞同。

  • 方城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反响强烈

    为系统总结和充分展示全面深化改革的进展和成就,中央组织拍摄了10集电视系列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近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连续播出。方城县把收看该专题片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在全县引起强烈反响。

  • 方城召开“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纪念地项目情况”发布会

    7月19日,方城县就“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纪念地项目建设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 方城县人社局举办专题党课

    7月18日,方城县人社局党组举办专题党课,特邀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义刚以“严以修身,做新时期的优秀党员干部”为主题做辅导报告。

  • 方城县:补齐人才短板 实现良性互动

    方城县纵深实施人才兴县和人才回归全民创业战略,坚持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深度融合、同步推进,采取“引、借、聘、雇、邀”等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地引进人才和智力,补齐人才短板,突破制约瓶颈。

  • 方城县举办纪检监察系统演讲比赛

    8月9日晚,方城县广电演播中心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该县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主题演讲比赛在此精彩进行,来自方城县纪委的演讲选手徐双,声情并茂地讲述着“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履行使命”的纪检故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