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法院悬赏执行 老赖48小时内到案

2017-08-11  来源:映象网

htFcDgE9..jpg.jpg

法院悬赏执行 老赖48小时内到案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森 常亮) 内乡县人闫某借款940万到期后非但不还钱,其本人也下落不明。不料近日被唐河法院的悬赏执行措施给“炸”了出来,悬赏公告发布后不到两天,闫某即被群众举报并扭送至法院。闫某到案后表示,自己只能够每月还款500元。

被执行人闫某于2014年向申请人唐河县某金融机构借款940万元,借款到期后闫某未按合同约定归还借款及相应利息,该金融机构起诉到法院后获得胜诉。无奈此时闫某已不知所踪。该金融机构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法院经多方寻找,同样无法联系到闫某。

近日,该金融机构向法院提出悬赏执行申请,唐河法院依申请决定于8月8日发布悬赏公告,面向社会各界悬赏1万元查找闫某下落及其财产线索。该悬赏公告在微信朋友圈快速传播,8月10日,知情人向唐河法院举报闫某下落并协助法院找到了闫某。

面对执行干警的询问,闫某说自己目前在南阳某公司上班,月薪两三千元,每个月只能还500元,也没有财产可供执行。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唐河法院当日决定对闫某采取拘留措施。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Pnrj8o4U..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 悬赏公告 执行措施 拘留措施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桐柏法院执行局召开专题业务学习会

    8月11日下午桐柏法院执行局召开“深入学习第三方评估体系内容”专题业务学习会,桐柏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梁勋超和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 洛阳瀍河区法院:凝心聚力铸法魂

    在瀍河法院这个大家庭里,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没有审判庭上敲响法槌、庄严宣判时的威严感,也没有将执行款送到申请人手中时的成就感,他们的工作看上去着实很平凡,审查、立案、信访接待、法律咨询、诉前调解……

  • 新华区法院执行局签发首份调查令

    8月9日,新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向申请执行人贺某的委托律师签发了执行调查令,这是该院发出的首份执行调查令。被告吴某于2013年向原告贺某借款100余万元,后经贺某多次催讨,吴某只支付了半年利息,就以各种理由拖延,不归还剩余借款。

  • 洛阳瀍河区法院:凝心聚力铸法魂

    在瀍河法院这个大家庭里,有这样一支团队,他们没有审判庭上敲响法槌、庄严宣判时的威严感,也没有将执行款送到申请人手中时的成就感,他们的工作看上去着实很平凡,审查、立案、信访接待、法律咨询、诉前调解……

  • 西峡法院开展主题图片展活动

    近日,西峡法院积极参加西峡县“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图片展活动,通过“将司法改革进行到底”、“充分发挥审判职能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普法宣传零距离 法制宣传正能量”等为主题的图片资料向群众充分展示法院十八大以来各个方面取得的主要成就。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