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2017-08-14  来源:映象网

G0Z6Evp5..jpg.jpg

《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bE3YNL2F..jpg.jpg

《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dQBzFZa3..jpg.jpg

《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明素质,大力宣传“创文”知识,营造“创文”的浓厚氛围,8月11日,由南阳电视台主办、宛城区仲景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文明仲景在行动”南阳电视台《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宛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袁亚平、区直党工委书记黄强、区文明办副主任乔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国幸、街道人大联络处主任李向青、东关社区党委书记沈金良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仪式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袁亚平等领导先后在活动仪式上发言并为社区群众现场发放《市民文明知识手册》及创文宣传资料等,同时还和爱心企业共同为东关社区10家贫困户发放爱心鸡蛋、油等慰问品。

此次活动不仅给广大居民群众带来一场盛大的文化视听盛宴,有歌伴舞《南阳我的家乡》、戏曲《穆桂英挂帅》、歌曲《为了谁》以及由东关社区志愿者团队带来的健身舞《最炫小苹果》等节目,还邀请到了南阳书协副主席马绍堂、著名书法家张亚平、著名书法家孙富东等书画名家来到现场,为仲景街道文明城市建设挥毫泼墨、添砖加瓦。 

街道举办此次活动,就是要提高辖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激发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情和积极性,让创建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同时进一步动员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再鼓干劲,继续奋斗,不断为摘取创文“金牌”增光添彩,在新的起点上把仲景街道文明创建工作引向更高水平,全面推动仲景各项事业再创新的辉煌。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OvtJU5Pu..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文明城市 魅力南阳行 宛城区 仲景街道 东关社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互查反馈会

    昨日下午,市领导姜继鼎、刘涛、刘新旺、贾书君、魏丰收、田立杰分别到解放区、山阳区、中站区、马村区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互查反馈会,对创建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市“四城联创”指挥部在马村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互查反馈会,通报了马村区创建工作实地测评结果。

  • 我市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会

    8月10日,我市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会。检查发现,目前市城区仍未能做到公益广告全覆盖,部分建筑围挡、围墙存在只刊登商业广告而没有公益广告,或者公益广告残缺破损等问题。

  • 众志成城铆足干劲全力以赴打好创建攻坚战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讲评部署。

  • 市公安局积极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9日,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将这项工作摆在当前各项工作至关重要、最为突出的位置抓实、抓好,切实推动各项创建工作开展。按照要求,在交通秩序治理方面,交警支队要发挥牵头作用,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再掀整治高潮,尽快扭转交通秩序问题较多的不利局面。

  • 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9日上午,市长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在即,创建工作进入关键阶段

  • 焦作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督导培训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督导培训会。据悉,此次督导今日进行,由各城区抽调580人,围绕《焦作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确定的社区、居民小区、宾馆饭店、餐饮店等36项内容6983个点位,采取异地实地考察点位打分的方式,解放区测评山阳区,山阳区测评解放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测评中站区,中站区测评马村区,马村区测评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五天后进行“回头看”,迎检中出现问题要追究测评人员的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实地测评互查工作。

  • 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9日上午,市长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宋殿宇要求,在体制机制方面,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着力在创新方式方法上取得突破,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形成攻坚合力。

  • 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9日上午,市长宋殿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宋殿宇要求,在体制机制方面,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着力在创新方式方法上取得突破,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形成攻坚合力。

  • 商丘市着力打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提名城市示范点

    8月8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示范点推进部署会,明确示范点打造标准,压实相关单位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示范点建设,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再掀创建新热潮。

  • 我市召开创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方模拟测评发现问题交办会

    摘要

  • 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在即 精准发力 创建加速度

    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迎检在即,昨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第六次工作例会。据了解,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各项任务大头落地,焦作市创建工作已由集中攻坚转入精准施策、精准提升、精准迎检阶段。

  • 市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持续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8月7日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锦印带队深入市城区部分主次街道和夜市摊点实地调研,现场督导责任落实。

  • 我市召开创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方模拟测评发现问题交办会

    8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方模拟测评发现问题交办会,通报第三方模拟测评情况及结果,分析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并就整改工作进行部署。近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还要组织检查验收,对整改不力的部门和人员,将严格问责、严肃处理。

  • 孟庆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6日,市委书记孟庆勇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任务。

  • 《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8月11日,由南阳电视台主办、宛城区仲景街道办事处共同承办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文明仲景在行动”南阳电视台《魅力南阳行》系列活动走进宛城区仲景街道东关社区。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