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信银行“薪金煲”让您加薪有道

2017-08-25  来源:映象网

如果说互联网宝宝军团的崛起,令银行业存款流失,那么中信银行携手华夏、南方、信诚等知名基金公司推出的“薪金煲”产品,则可视为银行业突出重围的的重大变革。

“薪金煲”是中信银行与基金公司合作,为客户提供的一项活期资金增值服务,能够实现客户银行账户活期余额自动申购货币基金,用款时份额自动赎回,快速变现。“薪金煲”对接的是华夏、南方、信诚等知名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为您的收益提供足够保障。据了解,相较于市面上的“宝宝类”产品,中信银行的薪金煲特色在于,它的申购赎回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币资金,而客户需要使用资金时,也无需再发出赎回指令,可通过ATM机直接取款,刷卡消费,转账,信用卡还款,贷款还款等,中信银行的后台则会自动实现货币基金的快速赎回,真正实现T+0,资金零在途,给你更多收益。

业内人士指出,相较于互联网企业,银行业推出的“宝宝类”产品,最大优势在于兼具收益和便捷性。尤其像“薪金煲”这样的产品可以提供实时取款、转账、消费、还款,完全可以满足客户在资金流动性方面的高要求,这一点,对于注重资金流动性和产品收益的客户很有吸引力。更重要的是,由于各类“宝宝”产品收益主要来源于银行协议存款,银行业也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影响到“宝宝类”产品的预期收益,因此,银行版“宝宝类”产品在收益率上也较其他产品更具优势。如果你对银行宝宝产品有一定兴趣,不妨先到中信银行的各网点咨询,先做些尝试投资,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海亚骞)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sqTGysJF..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信银行 薪金煲 基金公司 期资金 增值服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信银行对“短信通”服务进行优化升级

    近日,中信银行官方渠道发布通知,该行将于9月1日起,对个人“短信通”服务进行优化升级,中信银行借记卡短信最低动账通知将由0.01元调整为300元,用户通过关注“中信银行”微信公众号,绑定相应账户,便可免费获取任意金额动账通知。

  • 中信银行信用卡推出全新品牌主张“每一天 新可能”

    梦想,是一个很深邃的话题。也许每个人都曾有一个昂着头大声喊出来的梦想,却往往只会在现实生活的间隙被偶尔拿出来鼓励自己。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决定给梦想一个“新可能”,正式推出全新品牌主张“每一天新可能”。

  • 中信银行给您带来便捷无忧的“移动金融生活”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作为1个24小时营业的银行,现在不断正之中扮演了很主要的金融性能和增值服务性能,以支持客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获得高效而便利的金融服务,为老百姓带来真正便捷无忧的指尖“移动金融生活”。

  • 中信银行推出“结汇宝”助力“一带一路”

    作为国内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的机构,中信银行紧跟“一带一路”建设,针对劳务输出人员海外收入汇入国内和外汇结汇的需求,推出优惠、便利的“结汇宝”产品。

  • 中信银行推出“签证宝”保险业务

    “签证宝”的保障项目为境外旅游、学习期间的意外伤害身故/残疾、医疗费用补偿、旅行延误、行李延误、个人责任、银行卡支票盗抢、紧急救援服务。最高可以涉及30万元的医疗保障。

  • 中信银行给您带来便捷无忧的“移动金融生活”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作为1个24小时营业的银行,现在不断正之中扮演了很主要的金融性能和增值服务性能,以支持客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获得高效而便利的金融服务,为老百姓带来真正便捷无忧的指尖“移动金融生活”。

  • QQ音乐中信银行联名卡上线

    近日,深受年轻群体喜爱的QQ音乐在继与浦发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后,再度牵手中信银行推出联名信用卡。

  • 中信信用卡交易量破万亿 谋“无界”金融生态平台

    由于消费金融市场爆炸式增长,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成为了零售业务增长的发力点。然而,面对金融脱媒、“互联网 ”新业态和金融科技公司异军突起的种种挑战,传统信用卡业务不得不在创新中探索前行,各家银行对该业务的重新定义也有了全新的理解和诠释。

  • 九次方大数据联手中信银行打造风险预警大数据平台

    大数据时代下,金融领域蜕变的根本目的是要带来一个更加开放、更为多元、更具效率和更有秩序的金融生态体系。九次方大数据作为中国领先的大数据资产运营商,联手中信银行研发“风险预警大数据平台”,有序化解风险点,筑牢金融风险“防火墙”。

  • 中信银行薪金煲:基金投资组合可“私人定制”

    中信银行“薪金煲”推出的“基金智慧投资账户”服务,使客户能够直接投资于一揽子基金产品,带来更完善的投资体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