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法院携手爱心企业开展金秋助学捐赠活动

2017-09-12  来源:映象网

xEqy71He..jpg.jpg

捐书筑梦,共享书香

dHVgM7z3..jpg.jpg

法官们不辞辛苦,搬下捐赠物品

eA8gQ3Fh..jpg.jpg

捐赠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 9月12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携手南阳京润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历经1个多小时的车程,走进太和镇后赵村小学举行“捐书筑梦,共享书香”赠书活动,为贫困乡村孩子的成长之路挂起一盏明灯,驾起一座知识通往农村的桥梁。

车队到达学校后,不辞辛苦的志愿者将图画书籍、体育用品、棉被等捐赠物品从车上搬下来,看着一件件爱心礼物,老师和孩子们情不自禁欢喜雀跃,小小的校园顿时沸腾起来。

捐赠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后赵小学天真烂漫的少先队员为富有爱心的叔叔阿姨们佩戴上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映红了爱心人士的脸庞,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后赵小学校长王建伟代表全体师生,对社旗法院和南阳京润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情系农村教育、为孩子们捐赠精神食粮的善行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社旗法院党组成员、审委会委员张永军把全体干警捐赠的近千本书籍以及体育用品交到学校师生的手中,希望孩子们一定要管理好,利用好这些爱心图书,积极开展阅读实践活动,不断提高阅读水平和人文素养,用优异的成绩和将来出色的表现报效祖国、回报社会,把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法院 金秋助学 捐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