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奉法者强 社旗法院组织员额法官集中观看《法治中国》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

5IZvV70c..jpg.jpg

法官集中观看《法治中国》

aeNhZJSk..jpg.jpg

法官集中观看《法治中国》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  “一个现代化国家必须是一个法治国家,国家要走向现代化,必须走向法治化。”8月23日,河南省社旗县法院组织员额法官集中观看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法治中国》全片共分六集,分别为《奉法者强》《大智立法》《依法行政》《公正司法(上)》《公正司法(下)》《全民守法》。

  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景式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统筹谋划,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将法治确立为治国理政的基本方式,把全面依法治国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13亿中国人民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伟大征程。

 观看后,员额法官们一致认为,专题片站位高远、案例详实,令人鼓舞,让人倍感振奋。并表示:作为依法治国的实践者亲历了党和国家推进依法治国的过程,切身体会到党和国家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信心和决心,一定牢记党和国家的嘱托,恪守廉洁底线,多办案、办好案,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QiXtQfI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社旗法院 员额法官 集中观看 法治中国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准大学生体验“法院开放日”

    8月9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角”是即将踏入大学校园的高三毕业生,40余名充满朝气的准大学生们在法官的指导下,过了一把“法官瘾”,让“阳光少年”与“司法阳光”相互辉映。

  • 社旗法院:开展办公办案操作系统专题培训

    为了提高全体干警对办公办案相关软件系统的熟练程度,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信息化水平,8月7日下午,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利用每周一下午的“赊店法官讲堂”,对法院办公办案系统相关软件进行了全面深度培训。

  • 社旗法院:开展办公办案操作系统专题培训

    为了提高全体干警对办公办案相关软件系统的熟练程度,进一步提高审判工作信息化水平,8月7日下午,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利用每周一下午的“赊店法官讲堂”,对法院办公办案系统相关软件进行了全面深度培训。

  • 社旗法院院长樊立兵赴周口市商水法院和沈丘法院考察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学习借鉴其他法院在审判质效特别是审判效率等方面的成功经验,8月2日,社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一行先后到周口市商水法院和沈丘法院进行考察学习。

  • 社旗法院组织员额法官集中观看《法治中国》

    8月23日,河南省社旗县法院组织员额法官集中观看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