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致敬祖国:唐河法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活动

2017-09-25  来源:映象网

Aw30SUyx..jpg.jpg

出旗

cabKsSwP..jpg.jpg

升国旗

zBJSkQh9..jpg.jpg

唐河县人民法院院长裴宗全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管银森)9月25日,唐河县人民法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活动,迎接伟大祖国的68岁华诞,唐河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8点1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警肃穆而立,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送上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升旗仪式结束后,唐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发表讲话。裴院长说:今天的升国旗仪式,是对全体干警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形式,聆听雄壮威武的国歌、面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仰望庄严的国徽,抚摸胸前的法徽,我们应当深深感受到人民法官捍卫法律尊严的责任与担当。同时,裴院长希望全体干警要以今天的升国旗仪式为契机,从中深切感悟我们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把爱国、爱院、爱岗三者紧密结合起来,心中要有光荣感、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树立迎接新挑战、接受新考验、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dNGKGnSM.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法院 升国旗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法院:参与法院庭审 助推司法改革

    根据中央司法改革的要求,今年上半年唐河法院施行司法员额制改革,院庭长必须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完善人民法院司法责任制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各级人民法院院庭长办理案件工作的意见》办理案件,不再对其未直接参加审理案件的裁判文书进行审核签发

  • 唐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项工作的成果,根据县纪委的要求,8月14日上午,唐河法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 唐河法院召开家事审判法官联席会议

    8月11日,唐河法院召开家事审判法官联席会议,分析当前唐河法院家事审判工作形势和任务,并就当前家事案件的实务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 唐河法院召开家事审判法官联席会议

    8月11日,唐河法院召开家事审判法官联席会议,分析当前唐河法院家事审判工作形势和任务,并就当前家事案件的实务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 唐河法院到新野法院开展执行工作交流座谈

    在“八一”建军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唐河法院副院长袁方带领该院执行局中层人员到新野法院开展执行工作交流,新野法院副院长李保澄、执行局长柏延波陪同座谈。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