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父亲规避执行被拘留 儿子辱骂干警被拘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vNJU8URJ..jpg.jpg

执行干警翻墙而入

CZTKcisL..jpg.jpg

发现被执行人余某的轿车

P6nPyVZ3..jpg.jpg

被抓的“老赖”

21jpI0hP..jpg.jpg

余某儿子辱骂干警被拘留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静 屈熙尧) 10月2日清晨6时,内乡法院执行干警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集结执行队伍,来到该县城关镇南园村被执行人余某家,将长期欠钱不还的余某逮个正着。

执行干警来到余某家外,大门紧闭多次敲门无人应声,干警搬来梯子翻进余某家院子将门打开,在院内呼喊余某名字,见无法躲藏下去,余某只能从家中走出。住洋楼开轿车,有能力执行而拒不执行,法院依法对余某采取司法拘留强制措施。此时,余某的儿子,一直阻止执行干警带走余某,并且厮打辱骂执行干警,怕事态扩大,执行干警不断教育余某儿子,但其不听劝阻,一直谩骂,执行干警当即将其强制带离执行现场,以妨碍执行将其司法拘留,并处罚款一万元。

法院卷宗显示,2011年被执行人余某以生意资金周转困难为由向张某借款20万元,有借条为证,借款时间到期后,张某多次追要未果,遂诉至内乡县法院。该院查明事实后依法判决余某偿还张某借款20万元及利息。判决书送达后,余某迟迟未履行,张某无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收到法院执行通知书后,余某以各种理由规避执行,且不报告个人财产,内乡法院迅速出击,严厉打击“老赖”嚣张气焰。余某被拘留当即履行法律义务的下场,也为其他“老赖”敲响警钟,更维护了法律尊严,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提高了司法公信力。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WD4fawAT..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规避执行 司法拘留 儿子 辱骂 干警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假证明规避执行 干警识破骗局终执行

    通许县邸阁乡的高某,为了规避法院执行的欠款,开具假医疗证明想蒙混过关,通许县人民法院执法局干警经过调查取证,很快识破了他的小伎俩。

  • 开假证明规避执行 干警识破骗局终执行

    通许县邸阁乡的高某,为了规避法院执行的欠款,开具假医疗证明想蒙混过关,通许县人民法院执法局干警经过调查取证,很快识破了他的小伎俩。9月10日,在执行干警的监督下,高某将3000多元执行款如数给付给受害人李某。

  • 六旬老人欠债规避执行 执行干警解纷排难促和解

    执行攻坚第二战役以来,焦作市中站区人民法院通过凌晨、夜间突袭抓“老赖”、执行搜查等措施,全力破解执行难。

  • 山阳区法院:“老赖”规避执行 被拘主动还款

    2013年3月,徐某因翻盖房屋向好友金某借款9万元。并出具欠条一张。借款到期后,徐某未按时还款,金某多次找徐某,徐某总是以各种借口拒不还款。后金某将其诉至山阳区法院,经法院判决,判令徐某于判决生效后十五日内支付金某欠款9万元及利息。判决生效后,徐某仍未履行还款义务,无奈,金某向山阳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帮忙规避执行 同样受到制裁

    原告于某与被告王某机动车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纠纷一案中,山阳区人民法院作出判决,判令被告王某赔偿原告于某经济损失19.91万元,并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