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县人民法院:进村入户解民忧

2017-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涛 王崇)10月14日,镇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带领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小英、党组成员赵彦峰深入到彭营镇田营村,分别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完善建档立卡,落实扶贫政策,切实将温暖带给贫困户。

  刘伟一行在扶贫工作队驻地与驻村第一书记、村支书等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和打算。针对下步帮扶工作,刘伟要求,法院帮扶队要将驻村帮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整合各种资源,因贫施策,对症下药,根据贫困户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致富门路,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脱贫。

  最后,田营村两委干部对近年来法院给予的帮扶表示由衷感谢,并表示会利用好精准扶贫政策及各项惠民惠农措施,借助法院的帮扶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oBsIy0gk.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县人民法院 扶贫政策 脱贫致富 进村入户 解民忧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太康:“五个百分之百”奏响脱贫最强音

    (记者 刘俊涛 通讯员 郜敏 周开胜) “政策入户率百分之百,政策知晓率百分之百,政策落实率百分之百,公开执行政策率百分之百,政策监督率百分之百”。7月26日至8月7日,该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与县委宣传部协同对全县3612名村级脱贫攻坚扶贫政策落实监督员进行了扶贫政策落实监督集中培训,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得到了有效落实。

  • 西平县蔡寨乡召开结对帮扶日扶贫政策培训会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帮扶联系人帮扶责任,提高结对帮扶工作质量,蔡寨乡组织召开8月份结对帮扶人扶贫培训会,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

  • 省委副书记王炯来焦作市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昨日,省委副书记王炯在武陟县大封镇老催庄村贫困户赵地利家中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调研期间,王炯到武陟县西陶镇西滑封村,了解该村艰苦奋斗、实现科学发展的历程,希望西滑封村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帮助带动周边村共同发展,做助力脱贫攻坚的典范。

  • 三门峡市湖滨区:“扶贫政策明白卡”让更多人得实惠

    近日,湖滨区高庙乡贫困户郭建立刚拿到帮扶干部送来的“扶贫政策明白卡”,就一项一项地仔细研究起来,并结合自家情况与帮扶责任人探讨脱贫路径。

  • 三门峡市湖滨区:“扶贫政策明白卡”让更多人得实惠

    “扶贫政策明白卡”涵盖了教育扶贫、转移就业、等13项政策的解读。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