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旗袍秀:传播传统文化 展示城市风采

2017-10-23  来源:映象网

YV1hGmiU..jpg.jpg

旗袍秀活动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国阳) 2017年10月20日,秋阳融融,唐河县近百名旗袍爱好者们,穿着靓丽的旗袍,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莲步轻移,在唐河县友兰湿地公园开展走秀活动。

sWs3bmVe..jpg.jpg

旗袍秀活动现场

  据了解,这近百名旗袍爱好者其实都是传统文化公益使者。她们不仅在旗袍秀上用足了功夫,而且在传统礼仪、茶道、形体修身、中医保健、国学等方面互相交流和学习,旨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彰显中国女性健康和美,为女性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尽自己一份力量。

ltAKq5Xz..jpg.jpg

旗袍秀活动合影

  唐河县旗袍秀发起人唐河县迎宾馆经理王银珍介绍说:“此次旗袍秀活动人员的化妆、服装和培训等服务,都是由志愿者免费提供的。自从唐河县开展“双创”,参加志愿者服务的人越来越多了。”

  近年来,唐河县紧抓机遇,以建设64平方公里、50万人口现代化中等城市为目标,以“双创”为抓手,按照“一环一带一新城,三区并进抓提升”的思路,强力推进城市两个文明建设,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市文明步步提升。

  唐河县友兰湿地公园是国家级湿地公园,围绕唐河10公里画廊旅游策划,配套两岸堤防、光亮、绿化工程,形成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城市新景观,已成为唐河人的又一精神文化家园和旅游景区。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f3QNMPsm.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旗袍秀 传统文化 传播文化 城市风采 展示风采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市直幼儿园让孩子感受中秋节传统文化

    近日,市直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中秋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小班幼儿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手工制作《中秋水果串》,让孩子们体验将美术游戏与食物相结合带来的乐趣,感受中秋节的节日气氛。

  • 2017中国洛阳关公文化艺术周启幕

    昨日,2017中国洛阳关公文化艺术周正式启幕,活动将持续至10月8日。昨日下午,2017中国洛阳海峡两岸关公文化论坛在洛阳理工学院举行,数十位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关公文化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地位展开论述,共话河洛文化的传承发展。

  • 河南要求传统文化教育“进课表”明确规定课时数

    河南省近日出台新规,要求从今年秋季开始,中小学要将传统文化教育列为必修课,不仅要“进课堂”还要“进课表”,并明确规定了课时数。

  • 河南:传统文化教育列入中小学必修课

    从2017年秋季开始,河南各中小学校要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作为必修课列入课程计划,所需课时在学校课程中统筹安排。

  • 河南:传统文化教育列入中小学必修课

    从2017年秋季开始,河南各中小学校要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作为必修课列入课程计划,所需课时在学校课程中统筹安排。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