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老干部欢聚一堂 共度重阳佳节

2017-10-27  来源:映象网

ysU0qQZD..jpg.jpg

西峡法院组织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晶雅)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10月27日,西峡县人民法院组织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举办了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和“关爱老干部,共度重阳节”包饺子活动,陪老干部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快祥和的节日。

  该院院长赵曙君在座谈会上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赵曙君还向老干部们汇报了法院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员额制改革、人民陪审员制度试点改革工作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们纷纷畅所欲言,感谢了院党组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干部生活的关心和照顾,对近年来西峡法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各自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w2X92pl2..jpg.jpg

老干部们在参观荣誉室

  座谈会结束后,该院政治处主任李金伟陪同老干部参观了立案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监控室、荣誉室,并带领他们到新改造的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体验,老干部们打乒乓球、练举重、玩健身器材,一时间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活动中心。

DrhiXOM5..jpg.jpg

西峡法院党员志愿者为老干部包饺子共度重阳节

  临近中午,西峡法院的年轻党员志愿者们齐上阵,把事先准备好的肉馅、饺子皮等拿出来,围坐在一起开始包饺子,一边忙活,一边有说有笑,还不时地相互切磋包饺子的技巧,一些老干部也加入进来,整个场面气氛轻松而温馨。饺子煮好后,志愿者们为老干部们热情地盛好,热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老干部们的交口称赞。

  通过一上午的活动,不仅拉近了与老干部的距离,赢得了老干部的赞誉,而且对青年干警也是一次生动的教育。干警们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向老干部学习,将老干部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发扬光大,为社会主义法治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3RvSmLHT.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 老干部 重阳佳节 欢聚一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