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镇平法院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新热潮

2017-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张涛 王崇)10月30日,镇平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镇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党组成员、中层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刘伟传达了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发出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刘伟院长强调镇平县人民法院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第一政治任务来抓。

  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辛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刘伟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根据党委及上级法院的部署要求,精心制定学习方案,有计划、分步骤抓好实施,确保学习全覆盖。二是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及时宣传镇平法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动态和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氛围。三是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响应十九大号召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四是提振精气神,主动融入镇平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面深化司法改革,紧盯目标任务,努力攻坚克难,决胜全年执法办案工作,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法院工作。

  会后镇平法院执行局、刑庭、法警局支部迅速落实专题会议精神,组织所在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时刻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8TGx2yFV.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镇平法院 十九大精神 学习新热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