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账户被冻结 “老赖公司”主动履行义务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勤 徐玉群) 一“老赖公司”银行有存款却不依法执行,法院依法冻结其账户后,“老赖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主动联系申请人履行了全部执行款。11月6日,申请人翟某某到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申请结案。

  申请人翟某某在南阳市某公司上班多年,2013年,翟某某在上班期间左手不慎被搅伤,经工伤部门认定为工伤,并鉴定为十级伤残。因赔偿问题双方达不成一致意见,翟某某诉至法院。法院依法判决该公司支付翟某某工资、经济补偿金、伤残就业补助金共计6万余元。

  判决生效后,因该公司迟迟未履,翟某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执行干警依法送达文书后,该公司未予执行。为了挽回申请人损失,执行干警通过查控平台查到该公司账户上有存款,当即予以冻结。

  该公司账户被冻结后,影响了该公司的业务往来,该公司负责人无奈之下,只能主动联系申请人,将执行款转到申请人账户,申请人遂到法院申请结案。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SFVbVbHs.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账户被冻结 老赖公司 主动履行 执行款 履行义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借钱不还 女子名下三个银行账户被冻结慌了神

    “我是王某,我来把张某的钱还了…”8月20日,女子王某找到吉利区法院的执行干警,要求主动履行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还款义务。

  • 高中生被撞受伤索赔无果 账户被冻结老赖主动履行

    “您好,请问如果我把赔偿款付清,扣押我的车辆可以还给我吗?我的股市账户什么时候可以解除限制?”2017年8月17日,焦作市中站区人法院执结了一起因交通事故引起的伤者赔偿金迟迟不到位的案件。

  • 失信企业账户被冻结后忙还款

    近日,西峡法院通过冻结失信企业银行账户,促使企业快速履行还款义务。7月12日上午,申请人张某来到西峡法院执行局,在法官的见证下领取了180万元的执行款,并给法官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 失信企业账户被冻结后忙还款

    近日,西峡法院通过冻结失信企业银行账户,促使企业快速履行还款义务。7月12日上午,申请人张某来到西峡法院执行局,在法官的见证下领取了180万元的执行款,并给法官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 郏县法院:银行账户被冻结 老赖主动来还款

    7月10日,郏县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冻结老赖的银行账户,成功帮助金某商贸公司拿到了赔偿款。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