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宛城区汉冶街道多措并举推进环保整治工作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11月10日,宛城区汉冶街道召开由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的环保整治工作推进会,迅速贯彻传达会议精神,对于开展环保整治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责任人和整改期限。

  全面梳理排查。办事处城建环保所和各社区成立环保问题整改小组,开展大排查活动,把排查出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确保没有问题死角。

  加大整改力度。按照环保工作标准,把市、区督查出的问题作为首要整改任务,2天内必须整改完毕。同时,在全面整治的基础上,把辖区内拆迁工地、市政道路、内河等区域作为重点,进行动态监控。目前,3天时间内已覆盖 15处黄土裸露区域4万平方米。

  严格督查问责。办事处抽调6名工作人员,成立环保问题督查小组,对照督查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排查,对于不能按照时限整改问题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SohzaE1E.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市 宛城区 汉冶街道 多措并举 环保整治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