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rwI21WFH..jpg.jpg

全会现场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新刚)11月30日,方城县委召开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继往开来,为奋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方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中原出彩、南阳崛起的方城篇章不懈奋斗。

8JRBRTTD..jpg.jpg

全会现场

  全会由方城县委常委会主持,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方城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方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做了讲话。

  全会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方城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维护稳定是第一责任,立足“五个着力”,着眼“五个一切”,强力实施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两轮两翼”战略,重抓重推“九大专项”,以建设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县为统揽,突出政治引领、党建引领、创新引领、规划引领、示范引领,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开路、稳定保障、治理完善、全面小康,持续抓好中心城区、产业集聚区、特色商业区、粮食主产区、文化旅游景区和美丽乡村建设,优化提升“大城建、大交通、大教育、大卫生、大文化、大生态、大商贸”格局,奋力打造工业强县、服务业大县和现代农业示范县,把富强和谐美丽方城建设推向新的更高发展阶段,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方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朝着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迈进,奋力谱写富民强县、全面小康新篇章。

  全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原则是,到2020年与全国、全省、全市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全市、全省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更加凸显;到2035年与全市、全省、全国同步基本实现现代化,全县人民共同富裕迈出坚实步伐;到2050年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谱写南阳更加出彩的方城篇章。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发挥最大政治优势;必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促进共建共治共享;必须贯彻新发展理念,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必须深化改革开放创新,增强发展动力活力;必须推进全面依法治县,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根本政治保证。

  褚清黎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方城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基本原则、工作部署。必须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树立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抓铁有痕的实干意识,只争朝夕开创方城发展新局面;必须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统筹协调打好“组合拳”,践行有解思维,弘扬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焦裕禄精神,用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解决现代化征程上的新矛盾、新问题;必须锐意创新,努力出彩,站位“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撸起袖子加油干,聚焦聚力求实效,奋力拼搏铸辉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不懈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谱写方城更加出彩新篇章。

gmqMbVqd..jpg.jpg

大会闭幕

  最后,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dJLzknu6.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委 十三届七次全会 现代化建设 新征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委书记和环卫工人共早餐

    7月22日早晨6点,在方城县城康达路免费爱心粥铺门前,前来就餐的环卫工人汇聚这里,与该县县委书记褚清黎一起共进早餐,其中的环卫工人刘长春激动地说。

  • 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慰问火海救人家乡青年王锋

    5月28日,刚刚在外出差归来的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与方城县委政法委书记周兴中、方城县委宣传部长刘杰等一起。

  • 方城县委书记的第七次党课

    5月12日上午8:30,方城县独树镇金银店村党支部书记朱国安端坐在县委党校会议中心,与全县557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一起,开始认真聆听县委书记褚清黎的第七次党课。

  • 南阳市宛城区: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 构建良性循环

    南阳市宛城区通过实施高标准粮田建设、加强农产品质量监管、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培育农业经营新体系等措施,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开创了农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 上半年鹤壁市气象现代化综合水平全省第一

    7月28日至29日,2017年全省气象现代化建设推进会议暨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气象局局长赵国强,市长唐远游,省气象局副局长孙景兰、林勇,省气象局纪检组长王世涛,省气象局副局长陈怀亮,省气象局局长助理毛冬艳出席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家一同参观考察。

  • 宛城区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 构建良性循环 提升质量效益

    宛城区通过实施高标准粮田建设、加强农产品质量监管、推进秸秆综合利用、培育农业经营新体系等措施,坚持走可持续发展之路,开创了农业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 推进更高水平气象现代化建设

    5月10日上午,全市气象工作会议暨市政府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工作会议在市人民会堂举行。赵国强指出,近年来鹤壁市气象现代化建设如火如荼,整体工作跃居全省前列,呈现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