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警方深山踏雪营救被困群众

2018-01-12  来源:映象网

DCok1SYD..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姚文武)2018年1月5日18时许,方城县公安局杨楼派出所接到杨楼镇二岗沟村村干部反映,村民赵某当天徒步到二岗沟村东山给其父亲上坟,至今未归,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接到求助后,杨楼派出所高度重视,派出所长王延方第一时间安排值班民警开展营救。由于近日连降暴雪,天寒地冻,雪深路滑,交通不便,只能徒步上山。在二岗沟村组干部及群众的配合下,民警带领一行人踏着齐膝深的大雪、冒着危险连夜上山找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不懈的寻找,民警最终大山一处山沟里发现了陷于积雪之中、几近虚脱的赵某,并成功解救,搀扶下山,安全交给其家人。下山后,经过短暂的休息,赵某恢复了体力,不住地向民警表示感谢。据赵某自述,因其在回村的路上翻山时,不慎滑倒,困于山中。

  民警提示:雪天出行应注意安全,尽量避免去山林等积雪结冰较厚的地方,以免发生危险。

j1dtHkOI..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警方 群众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坚守是监管民警最长情的告白

    2017年12月12日上午,方城县公安局门外鞭炮声声,一男二女激动的将手中的锦旗交到县公安局办案民警手中,表达着真挚的感激之情

  • 方城警方:数万帧图像中锁定持械抢劫嫌疑人

    近日,方城警方利用视频顺线追踪,在数万帧图像中锁定持械抢劫犯罪嫌疑人史某,并将其成功抓获,带破案件多起。

  • 方城警方再传捷报:连续破获两起重大电信诈骗案

    12月9日,南阳方城县公安局院内,一场为赴海南打击虚假信息专案组凯旋归来的干警们举行的欢迎仪式正在进行。这是该局今年以来侦破同类案件第二次传回的捷报。

  • 方城警方举办退赃仪式 群众财物失而复得

    据悉,方城警方自开展专项严打活动以来,通过严打、严防,实现了影响社会治安较大的8类案件大幅减少的社会效果。在退赃仪式上,民警表示,将近一步加强街面和重点区域的防范,加大对侵财犯罪的打击力度,同时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给不法分子以可趁之机。

  • "给你办低保"骗你没商量

    近日,方城警方历时八个月之久,破获一流窜南阳、洛阳、许昌三市多县以“办理低保”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带破案件26起,涉案金额达10余万元。

  • 进缉毒布控圈行窃 方城警方上演毒贩窃贼一窝端

    近日,方城县公安局特警大队民警在对一涉嫌吸贩毒的嫌疑人进行布控抓捕过程中,发现一名窃贼正在对附近车辆实施盗窃,得手后沾沾自喜意欲逃离现场的笨贼孙某(男,32岁)被在四周守候多时的特警队员迅速制服。

  • 方城警方破获一起发生在水库中央的窃案

    近日,燕山水库南阳市方城段发生了一起离奇的盗窃案,正在水面施工的大桥上设备神秘丢失,失窃现场没有道路可以到达,窃贼如何在茫茫的水上实施盗窃……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