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寒冬送温暖 扶贫润民心

2018-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简峰  程林芳)1月17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段士群带领班子成员携带大米、面粉、食用油、棉被等来到结对帮扶的王庄镇赵庙村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受到群众好评。

2017年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会议精神,把精准扶贫工作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来抓,把扶贫攻坚作为份内职责,运用金融服务优势,大力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并选派2名政工干部驻村担任第一书记,长期驻村帮助群众脱贫致富。进入隆冬,南阳地区普降一场大雪,气温急剧下降,该联社驻村第一书记深入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群众的生活、生产、健康情况,得知一些贫困户生活困难后,驻村书记及时向县联社党委进行汇报,党委书记、理事长听了汇报后,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看望群众计划,于是,这一天,该联社领导班子成员集体专程来到赵庙村,进村后,由于贫困户居住分散,该联社领导划分三个小组,分组携带慰问品徒步对十八户贫困户进行慰问。党委书记、理事长段士群来到贫困户赵保才家时,当看到因患精神病离家出走回来的儿子后,非常高兴,因前不久,赵保才儿子离家出走后,他组织人员四处寻找,张贴广告,发布寻人启事,终于在方城县找到了赵保才儿子,在赵保才家,他还嘱咐赵保才儿子要在家好好治病、生活,不要再离家出走,赵保才非常感动。

bUrWolWt..jpg.jpg

慰问结束后,该联社领导还来到赵庙村村委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党委书记、理事长段士群表示:坚决响应党的扶贫政策,普及金融服务,并结合贫困户量身订做了金融产品业务,最大限度满足贫困户种植、养殖、加工的资金需求,全力以赴为农村脱贫致富创造金融服务环境。

St8dqPbE..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送温暖 扶贫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风派出所帮扶民警送温暖

    2018年1月10日按照驻马店市公安局扶贫工作统一部署,东风派出所组织帮扶民警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由单位领导带队,深入我局帮扶的泌阳县赊湾镇马楼村薛庄,为贫困户送去了生活用品。

  • 西平县宋集乡卫生院免费发放小药箱给贫困户献爱心送温暖

    为切实解决宋集乡贫困人群缺医少药、因病致贫等问题,为贫困家庭提供更加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宋集乡卫生院为所有的贫困户准备了“爱心小药箱”,利用1月12日这个扶贫日时间,将药箱发放到贫困户手中。

  • 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助活动

    1月15日上午,煤山街道在机关一楼便民服务大厅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集中捐助活动。

  • 冬季送温暖 义诊进社区

    近日,郑州天方中医药心脑血管病研究院在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冬季送温暖,义诊进社区”——冬季义诊活动第二弹,现场为居民免费进行血压测量、中医把脉和颈肩腰部按摩,并开展常见疾病预防、日常保健等知识宣传。

  • 共青团驿城区委寒冬送温暖公益扶贫行动走进顺河办事处

    1月12日上午,迎着冬日的暖阳,共青团驿城区委携手爱心企业驻马店市喜洋洋婚纱摄影公司来到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为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干部、群众送去御寒的驼绒被,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 遂平县检察院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传统美德,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按照遂平县委、县政府通知精神,1月10 日上午,遂平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在三楼会议室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 省篮球协会下基层送温暖活动圆满收官

    1月12日,由河南省篮球协会和郑州市篮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健康中国·篮球下基层送温暖活动,在郑州师范学院综合训练馆举行了郑州站赛事活动

  • 三九严寒送温暖 博雅义诊到村中

    1月10日上午八点,正值三九严寒,冰天雪地。西平博雅医院院长李卫锋带领专家李桂花、李迎春、戴科航等十余名医护人员,携带宣传版面、健康手册、彩超、心电图机、血压计等,冒着严寒来到盆尧镇陈老庄村委,参加陈老庄村委的科技、卫生、文化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 启鑫寒冬送温暖 真情帮扶暖人心

    1月10号,遂平县槐树乡大营村村委大院里暖流涌动、爱意融融。启鑫光伏有限公司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正在这里举行。

  • 汝州国土资源局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1月8日上午,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确保贫困群众安全温暖过冬的指示要求,汝州市国土资源局到蟒川镇牛角岭村村为贫困户送去棉被等过冬物资,让他们感受到寒冬里的温暖。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