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一轿车雪中坠河 警民合力营救

2018-01-25  来源:映象网

1y39G5Lg..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左文峰)1月24日,南阳市唐河县一辆轿车在经过漫水桥时,因大雪路滑不慎坠入河道,形势危急。民警迅速赶到,维持道路交通秩序,并联系吊车营救,最终在半个小时内化险为夷。

当天10时10分许,唐河县公安局祁仪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一辆轿车在辖区祁仪街北头漫水桥处冲破护栏坠落至清水河内,人员伤亡情况不明。民警周洋等人迅速达到现场,并发现驾驶人已经安全上岸,正在焦急地试图人工营救车辆。据驾驶人介绍,当时由于路况不熟,且雪天急着回家,车辆突然失控坠入河道。

此时,轿车车头已经完全被水淹没,且由于该处河道为漫水桥上游,水情复杂,车辆随时有继续下沉的可能。于是,民警一边安抚驾驶人情绪,一边立即疏散围观群众,并联系吊车前往救援。同时,为了保障安全,民警立即在漫水桥附近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和群众注意安全,并疏导交通。15分钟后,救援的吊车赶到,并在民警与热心群众的帮助下开展营救工作。

10时45分,车辆被安全转移到地面。此时,保险公司等相关单位也赶往现场,进行了后续处理。

WCndCdcc..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雪中 坠河 唐河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民警风雪中救助一名精神障碍老人

    邓州罗庄、裴营两乡镇派出所民警通力协作,使一位迷路被困雪中的抗美援朝老兵转危为安。

  • 风雪中的急救人

    1月3日,新年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当不少人在堆雪人、打雪仗、晒雪景,憧憬瑞雪兆丰年的时候,西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却面临着比平时更严峻的考验。

  • 新县:暴风雪中的生命接力

    1月5日晚,在新县沙窝镇,一场惊心动魄的生命接力,牵动了所有人的心。

  • 潢川警方暴雪中紧急救助一名待产孕妇

    伞陂镇万大桥村312国道上有孕妇难产在送往潢川县人民医院途中因道路结冰货车拥堵,请求派出所民警救助。

  • 汝南巡逻辅警大雪中背迷路老人回家

    2018年1月5日,在汝南县工业集聚区信德昌公司上班的郑元伟,当他得知是辅警金明将他风雪中迷路的老娘背回家里时,他非常感动,专程赶到工业集聚区派出所,向辅警金明深深的鞠了一躬的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