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歪子镇派出所:“雪中送炭”守护一方

2018-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晶 杨峰) 连日大雪,新野县公安局歪子派出所在工作中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涉雪走向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化解问题、解决警情,展现出基层民警的责任担当,得到了一方群众的赞扬。

  1月3日,歪子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辖区棉花庄村贫困户需要办理身份证,因大雪漫盖道路,无法出行,当事人心急火燎,苦无办法。 副所长田光伟了解情况后带领民警刘刚、张鹏,驾车前往棉花庄和村干部一起将贫困户接至派出所办理身份证。由于积雪过深导致车辆前行受阻,田光伟主动向前推车,在车轮打滑的情况下推车数十米,没有在意滑倒后擦破的手掌,最终将办完身份证的贫困户安全送到家。

  1月4日上午11点,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气候恶劣、大雪封路,警车无法出行的情况下,副所长田光伟果断带领民警刘刚、张鹏徒步数公里赶往事发地,路途中克服寒风侵袭,道路湿滑等困难,最终及时赶赴现场。 副所长田光伟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工作部署,将报案人带至较近的科尔沁警务室办公,顺利化解了警情。

0oMIvZGs..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 歪子镇 派出所 雪中送炭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