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安守护】冰雪天方城警方帮流浪男子找到家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1月26日20时45分,方城县公安局凤瑞派出所值班民警吴永鹏接到中心指令:在城关镇文化路邮政银行门口躺着一个人,要求处置。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现场后,发现一名双腿行动不便的男子在邮政银行对面,于寒风中瑟瑟发抖,神志不清。民警赶上前询问其姓名住址,该男子语无伦次诉说不清,于是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一杯热水加上室内的温暖,该男子渐渐恢复正常。

值班民警在对其询问的同时,通过技术查找,发现有一失踪人员信息与其情况高度吻合。恢复意识后该男子也说清自己的姓名,家庭住址。随后,民警联系了其家人,得知消息的家属,深切表达了对民警的感谢之情。

QnUeXB7L..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守护 流浪男子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海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防诈骗宣传活动

    为扎实开展“平安守护”防诈骗宣传活动,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提高辖区群众的防骗意识,1月24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民警冒雪深入辖区沿街门店、金融场所等单位开展“平安守护”防诈骗宣传活动。

  • 南海派出所举行“平安守护”集中退赃大会

    为集中展示“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取得的战果,1月23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在所院内举行了“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集中退赃大会。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宣传

    全市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金桥派出所针对近期电信诈骗呈反弹趋势,采取网上网下宣传、堵截并行的方式,加大防电信诈骗宣传力度,不断增强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有效遏制此类案件高发。

  • 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平安守护”攻坚战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攻坚战,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积极作为,主动履职,采取有力措施,严厉打击各类侵财犯罪,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确保辖区稳定。

  • 西平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取得成效

    近日,按照西平县公安局“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总体部署,西平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紧紧围绕治安管理重点工作,精心组织,细致部署,深入群众,深入一线,了解社情民意,搜集信息线索,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有力服务群众,有效服务打防实战,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