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城郊乡:贫困户突遇车祸 扶贫队紧急施救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方利)2月1日上午九点五十分,唐河县城郊乡刘洼村贫困户赵丰申骑着三轮车回家,走到村部路口被后面驶来的一辆小轿车撞飞两丈多远,道路交通顿时陷入拥堵混乱。

情况紧急,正在村部做扶贫档案的驻村第一书记刘源,扶贫队员王维、刘洋、韩威、郝世英等闻讯,立刻冲到马路上,一面用身体做为人墙,挡住伤者,一面指挥疏通车辆使交通畅通并拨打120,救护车快速到达,贫困户赵丰申得到了及时救治。

过往的司机师傅和周边群众在扶贫队的带领下,自觉投入到疏通交通和保护伤者的行动,由于救援及时,赵丰申转危为安,他感动地说:“是扶贫队救了俺,是刘源书记救了俺!”

PytqCqK6..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郊乡 贫困户 车祸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林州市城郊乡:文旅特色镇呼之欲出

    如今,城郊乡“一年规划落地、两年初见形象、三年特色成型”的路线图,筑梦前行,全面开启了建设黄华镇的新篇章。

  • 郸城县城郊乡脱贫攻坚党旗红

    把党建活力转化为脱贫攻坚动力,把党员干部示范标杆立起来,拓宽致富渠道,鼓励、支持和吸引在外优秀共产党员返乡创业,带领贫困群众致富。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开路先锋,全乡党员共结对帮扶困难户313户,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

  • 唐河城郊:下“真功夫”推进党建促脱贫

    唐河县城郊乡在实施扶贫攻坚推进工作中,把党建工作与扶贫攻坚工作有效结合起来,坚持围绕扶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扶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贫困户发展的自身“造血”功能,以党建带扶贫,以扶贫促党建,有力地促进了精准脱贫和党建工作的良性互动。

  • 家有异地求学子(之十二 英语进步了)

    自高二以来,儿子的英语成绩一直在百分以下,高的98分,低的76分,这严重拉低了总成绩。

  • 唐河城郊乡:打造“双创”工作新亮点

    近日,唐河城郊乡以县“双创”工作为统揽,将改善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以及入城口和沿路沿线综合治理工作有机融合,相互渗透,分块施治,压茬推进,按照“三线三口两片”打造“双创”工作新亮点。

  • 唐河城郊乡及早谋划安排2017年大造林大绿化工作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大造林大绿化工作,唐河县城郊乡及早着手、及早谋划、及早安排,强化领导,精心组织,明确任务,明晰重点,强化措施,夯实责任,确保保质保量完成2017年度营造林任务。

  • 唐河城郊乡司法所认真开展社区矫正集中走访活动

    为确保省党代会召开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出现来自城郊乡的任何干扰。近日来,唐河城郊乡司法所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所有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详实的大走访活动。

  • 唐河城郊乡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

  • 唐河城郊乡四项举措助力完成全部秸秆清运工作

    连日来,唐河县城郊乡在继续抓好秸秆禁烧的同时,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物力,把秸秆清运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统筹安排,强力推进,为打赢秋季秸秆禁烧攻坚战清除隐患。

  • 唐河城郊乡:"双创"齐发力 猛药治"顽疾"

    连日来,唐河县城郊乡党委、政府统筹部署,合理安排,在抓好秸秆禁烧工作的同时,多策并举,多管齐下,重药猛治,强力推进沿路沿线乱搭乱建依法拆除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止目前,已累计拆除402户、810间,剩余拆除任务正在加紧拆除中。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