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宛城区金华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议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tn7htOOE..png.pn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1月30日,宛城区金华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治保主任在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胡明柱向大家传达了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生起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镇的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明柱强调,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一是要提高认识,要深刻领会中央开展打黑除恶专项活动的决心和力度,切实增强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宣传动员,要大力营造工作氛围,各村要召开村两委会安排部署;三是要全面摸排,要广泛发的群众进行全面排查,不留死角,特别是春节临近,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做好值班巡查、风险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四是要严于律己,要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的对象,自省自警,廉洁自律,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党员、好干部。

oXKYc7jn..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金华镇 扫黑除恶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