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公安:汉城派出所大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抓不放,全面梳理辖区内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严格贯彻落实公安部、河南省公安厅、南阳市公安局及县局的部署要求。

强化领导  明确重点

为有效提高打击的针对性和准确性, 汉城派出所明确重点, 结合县局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步骤、工作措施及工作要求,完善案件分析制度和责任民警分包制,积极发动群众,广泛收集线索,因地制宜, 精确投入抓捕力量,力抓现行,务求打击的实效。

突出重点  严厉打击

汉城派出所克服警力不足和工作繁重等困难,充分调动民警积极性,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在用足用好现有力量上下功夫 , 把警力用在刀刃上,扎实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上周汉城派出所共刑拘5名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

重视情报  有案必查

2月4日,汉城派出所民警白朝玺接群众举报,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吴某正在辖区一饭店内吃饭,民警白朝玺与骆照渊及时赶到场将吴某抓获。

区域协作  联合打击

1月30日民警白朝玺与扫黑专业队民警齐献彬、陈金志等人共同抓获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齐某某、赵某。

加大宣传  努力劝投

汉城派出所采取悬挂横幅、散发宣传资料、流动字幕等形式,广泛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通知,在广泛的社会宣传下,1月31日、2月1日民警田志华、陈晓光连续两天分别成功劝投涉嫌寻衅滋事的鲁某和涉嫌故意伤害的赵某。

a4gOzUSZ..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汉城派出所 扫黑除恶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