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利用微信群连做6件好事 谢庄派出所辖区村民连连点赞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黄蒙蒙)今年2月份,谢庄派出所利用警民微信群、警民QQ群等网络平台,连发寻人寻物信息,与辖区村民积极互动,连做6件好事儿,赢得了村民的连声赞叹。

辖区一男孩走失,民警即刻微信查找,不出一个小时便找到孩子妈妈,妈妈激动地感谢民警。时隔两天后,一名迷路老人冷缩街头,民警随即发微信群寻找,两个小时后,安皋镇连庄村老人儿女急速赶来,抱着老人大哭,激动的要跪下谢恩,被民警拦住。2月5日晚,谢庄派出所民警在夜间清查饭店时发现了一顾客的遗失钱包,内有现金1000余元,身份证、银行卡各一张。因饭店包间的监控损坏正在维修,无法通过录像回放获得失主信息,民警利用微信查找,热心网民纷纷转载,很快找到了失主,失主送来锦旗感谢。截止现在,民警2月份利用微信共为群众办了6件好事,获得了村民的连连点赞。

wVGj15qv..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微信群 好事 谢庄派出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当心微信群里的“高额分红”陷阱

    只要加入微信群发1000元红包,就能得到高额分红,遇到这样的“好事”你要当心了。近期,微信“分红式”非法集资陷阱在网络流行,不法分子以高额分红为诱饵,非法吸收公众资金,市民对此应认真鉴别。

  • 洛阳市成立应急服务工作微信群 突发事件预警有了“空中”发布渠道

    昨日下午,在由洛阳市应急办牵头,洛阳市应急广播电台(FM92.7)承办的“发挥应急功能,服务洛阳交通”座谈会上,我市成立应急服务工作微信群。今后,如遇突发事件,15家应急联动单位将及时把预警、处置信息发布至该群,并由洛阳市应急广播电台及时向市民传达。

  • 夏邑交警多途径宣传学习十九大精神

    河南省夏邑县交警大队在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在组织民警学习的同时,利用掌握管理的“两员两站”微信工作群,强化对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员和劝导员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

  • 新密车管民警微信群里解燃眉之急获赞誉

    10月31日,新密市新徽实验学校给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中队送来一面锦旗,上书“心系师生平安 警民共创和谐”,以感谢民警不厌其烦、加班加点,通过微信工作群、电话等全程指导学校办理校车标牌,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 夏邑交警组建“两员”管理微信群 实行动态“微管理”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秋季行动中,针对当前乡村道路涉农交通违法增多的不利情况下,利用乡村交通安全宣传员、劝导员加大对涉农交通违法劝导的同时,组建“两员”管理微信群,对辖区262名乡村两员实行实时“微管理”。

  • 新乡法官建微信群巧办执行案

    面对巨大的执行压力,执行法官们没有退却,而是积极转变办案思路,尝试创新办案方式。在新乡市红旗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彭法官办公室,接待座位的桌子上贴着一张显眼的二维码图片,申请执行人通过手机扫一扫即可加入群聊。

  • 农民工在微信群发“跟我加入ISIS” 获刑9个月

    2016年9月4日晚,张强在北京昌平区回龙观半壁店一出租房内玩微信。当他使用“本·拉登”头像在某微信群聊天时,一个网友说了句“看,大人物来了”。于是,张强就顺着这句话,发了一句“跟我加入ISIS”。大家没有任何回应,继续聊其他话题。

  • 微盟投票小程序上线 快速收集微信群意见

    微盟投票小程序是微盟推出的面向个人和商户的轻量型投票应用,以社交玩法提升意见收集效率,能够很好地解决了微信群的投票诉求。微信用户通过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微盟投票”小程序即可打开应用

  • 网信办:微信群QQ群等“谁建群谁负责”

    规定要求,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提供者应落实信息内容安全管理主体责任,配备与服务规模相适应的专业人员和技术能力,建立健全用户注册、信息审核、应急处置、安全防护等管理制度。

  • 微信群等“群主”应履行管理责任:10月8日起施行

    上述规定明确,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提供者应当对违反法律法规和国家有关规定的群组建立者、管理者等使用者,依法依约采取降低信用等级、暂停管理权限、取消建群资格等管理措施,保存有关记录,并向有关主管部门报告。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