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耄耄八旬老人摔伤 谢庄民警及时救助脱险

2018-02-09  来源:映象网

viefIC26..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黄蒙蒙)2月4日下午4点左右,谢庄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求助:潦河坡中学路口有一位老太太因路滑摔倒,可能腿断了需要救助。

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老太太左小腿至膝盖完全扭曲,伤情严重,急忙拨打120急救并驱散围观群众。为防止二次伤害,民警制止了周围群众挪动老太太的行为并等待救护车的到来。在老太太接受治疗的过程中,民警询问老太太亲人的手机号和名字,因孩子在河北上班,家中只有老太太一人在家。派出所民警迅速联系其在河北的儿子并说明其母亲情况,其表示会迅速赶到医院。老太太经过医院的检查和治疗,精神身体状况明显好转,不断跟民警说感谢的话,民警表示这是派出所应该做的,叮嘱老人家一定要好好修养。

YD6vDaUP..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八旬老人 脱险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警帮八旬老人找回毕生积蓄 家属送锦旗表示感谢

    2月6日上午,现住在洛阳市的八旬老人王老太专门委托其外孙来到渑池县公安局,将两面印着“人民警察,为民解忧”、“唱响为民奉献歌,谱写警民鱼水情”的锦旗分别送给渑池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和巡警五中队,对民警锲而不舍帮助老人找回积攒一生、价值十余万元的包袱而深表感谢。

  • 八旬老人迷路 民警送老人回家

    八旬老人迷路在街头回不了女儿家,夏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得知后开车将老人送到了家中。

  • 八旬老人无力扶起摔倒的老伴报警救助

    摔倒的老伴,让已经80高龄的王老太太手足无措,在加上孩子也因病住院,实在是没有人手可以帮她将老伴从冰冷的地上搀扶起来。随之,她拨通了110向警方求助。

  • 八旬老人迷路走失 通许特巡警热心救助

    2月4日10时30分许,通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热心群众求助,称在县城金达商贸城广场,有一名老大爷疑似走失。

  • 八旬老人家中犯病 开封宋门民警及时送医救助

    2月5日,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接到报警,一位八旬老人在家喊叫,民警设法打开房门才发现老人在家中犯病,已经无法行动,民警及时将老人送医救治。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