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市市委书记张文深深入九重镇张河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2月11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贫困群众的深切牵挂,南阳市市委书记张文深深入淅川县九重镇张河村看望慰问部分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县领导卢捍卫、王培理等陪同。

张文深先后看望慰问了贫困户王洪周、王洪才家,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家里有几口人?”“年收入多少?”“身体还好吗?”“看病方便吗?”“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张文深都与贫困群众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居住条件等,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

王洪周老两口都患有心脑血管疾病,张文深详细询问他们看病吃药的花费以及享受到的医保救助情况。王洪周高兴地夸道:“医保救助政策就是好,我们可以先看病后付费,通过几次报销,个人拿的钱寥寥无几了。”张文深指出,因病致贫是较为普遍的现象,各级党委、政府要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遇到的困难,尤其要落实好“医保救助工程”,在“四次报销”的基础上落实对特困家庭的救助政策,切实织密保障网。

在贫困户家里,从粮仓、羊舍到厨房、卧室,张文深看得仔细,问得深入。他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开展走访慰问,多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在新的一年里,要把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扛稳抓牢做实,扎实开展“千企帮千村、万名干部助脱贫”活动,干好扶贫良心活,用有解思维破解脱贫攻坚难题,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贫困群众的幸福指数,让贫困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的新生活。

看望慰问结束后,张文深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九重镇仁合康源软籽石榴产业扶贫基地发展情况。

SG1dcIm5..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张文深 慰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