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安守护】 王集派出所依法刑拘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2月14日,新野县王集镇某村村民毕某报警称,其儿子毕某飞酒后无故将邻居吴某停放在其门前的电动自行车用砖砸后并泼油烧毁,并在其自家门前大吵大闹。

民警赶到后将毕某飞控制,经查,2月14日晚19时许,新野县王集镇某村村民毕某飞喝醉酒后看到自家门口停放了一辆电动车,询问其母亲是谁的电动车,其母告知不知道是谁的电动车,毕某飞随后将电动车推到其家西边的沟内,后用砖砸电动车,又到厨房拿出食用的花生油倒在电动车上,并将电动车挡风被点燃,电动车随后被烧毁。

目前,嫌疑人毕某飞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新野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4ZQ41rSb..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安守护 王集派出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